建設行業就業培訓協定書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建設行業就業培訓領導小組辦公室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做好建設行業就業培訓工作,提高建設行業一線生產操作人員從業素質,確保培訓質量,促進穩定就業,經雙方協商,協定如下:

1、甲方認真貫徹落實就業培訓方針政策,指導盟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合理為乙方安排培訓任務,協調實施企業組織學員,安排學習時間,在施工現場提供教學場地,為就業培訓工作順利實施創造條件。

2、乙方按照實施企業的需求和教學大綱要求制定詳細的教學計畫,合理設定培訓課程,加強教學管理,派出骨幹教師,採取送教上門的方式組織教學,完成甲方規定的培訓內容和培訓任務,培訓合格率達到90%以上。配合行業鑑定機構開展職業技能鑑定工作,幫助實施企業建立就業台帳,自覺接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的監督管理。否則甲方不予辦理申領就業培訓補貼經費手續,發生的培訓費用由乙方承擔。

本協定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一份。本協定如發生爭議,提交自治區建設行業就業培訓工作領導小組解決。

甲方:(簽章)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簽章)____________________

年  月 日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