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套用技術人才培養協定書

甲方:_______省_______水電開發公司

乙方:_______大學計算機科學與信息技術學院

信息化是目前我國的重要基礎建設。企業需要開拓市場提高管理水平、提高產品質量和產量、提高勞動生產效率、減少事故災害等,最需要的就是有效的計算機套用技術。尤其是在我國加入wto,迎來經濟大發展的形勢下顯得更加迫切。當前人才成為主要矛盾,為此,甲、乙雙方經過協商,就各種層次的人才培養工作達成如下協定:

1、甲乙雙方確認,在今後的三年內,合作培養甲方急需的如下幾個層次的人才:

(1)計算機套用技術在職工程碩士、在職工學碩士

(2)培訓計算機套用系統操作人員

(3)培訓計算機套用系統管理人員

2、乙方對甲方的本科學歷人員進行在職工程碩士和工學碩士培養,每年可承擔10-15人的數額;對甲方的操作人員和管理人員培訓工作,每年可根據甲方的需求舉辦1-2期培訓班,每期20-30人。

3、乙方負責對甲方的在職研究生的教學工作,主要是承擔碩士課程教學及學位論文的指導工作,並按照國家對在職人員進修學位授予條件,授予國家承認的工程碩士或工學碩士學位,並頒發相應的學位證書。

甲方負責遴選到乙方培養的在職研究生,為他們的業餘學習時間作好妥當的安排,並結合本單位的工作、生產實際,為他們提供適當的工程套用研究或者技術改造項目,既解決本單位的實際問題,又為他們的學位論文的撰寫提供必要的條件。

4、乙方負責對甲方派出的計算機操作人員和管理人員的培訓工作,承擔甲方需要的課程教學及結業考核工作,並頒發相應的結業證書。

5、本協定如有未盡之處,須由甲乙雙方經充分協商解決。

6、本協定一式四份,甲乙雙方各持二份。

7、本協定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甲方:_______省_______水力開發公司乙方:_______工業大學計算機科學與信息技術學院

代表(簽章) 代表(簽章)

年月日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