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寶安區教育系統非正編人員聘用契約書

寶安區教育局制訂的格式契約,私自更改視為無效。

編號: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甲方(聘用單位)乙方(受聘人)

名稱:姓名:性別:

學校性質:籍貫:年齡:

法定代表人:學歷:職稱:

單位地址:身份證號:

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聯 系 人:原工作單位:

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及有關法律法規,本著平等協商,自願簽訂本契約並嚴格遵照執行。

第一條 契約期限(一)試用期(最長不超過六個月):自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____月____日。

(二)正式聘用期:自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 ___月____日。

(三)聘用契約期滿,經雙方協商同意可以續簽聘用契約。

第二條 工作崗位(一)甲方根據工作需要及乙方的學歷、職稱、能力,聘乙方專業技術職務為____,乙方的工作崗位為____。

(二)聘用期間甲方根據工作需要及乙方德、能、勤、績的綜合表現,可以調整乙方的工作崗位,但需徵得乙方的同意。

第三條 乙方的權利和義務(一)乙方的權利

1.按時獲得勞動報酬;

2.對學校教育教學、管理工作和教育行政部門的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通過教職工代表大會或者其他形式,參與學校的民主管理;

3.參加進修或者其他方式的培訓;

4.進行教育教學活動,開展教育教學改革和實驗;

5.從事科學研究、學術交流,參加專業的學術團體,在學術活動中充分發表意見;

6.指導學生的學習和發展,評定學生的品行和學業成績。

(二)乙方的義務:

1.遵守憲法、法律和職業道德,為人師表;

2.嚴格遵守國家計畫生育政策;

3.貫徹國家的教育方針,遵守學校(幼稚園)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履行崗位職責,做好本職工作;

4.對學生進行憲法所確定的基本原則的教育和愛國主義、民族團結的教育,法制教育以及思想品德、文化、科學技術教育,組織、帶領學生開展有益的社會活動;

5.關心、愛護全體學生,尊重學生人格,促進學生在品德、智力、體制等方面的全面發展;

6.制止有害於學生的行為或者其他侵犯學生合法權益的行為,批評和抵制有害於學生健康成長的現象;

7.不斷提高思想政治覺悟和業務水平;

8.首次受聘人員,須參加區教育主管部門組織的崗前培訓,並持有崗前培訓合格證。

第四條 工作報酬、福利及社會保險(一)甲方根據乙方的工作崗位,按月支付乙方的工資。乙方試用期工資為____元/月;正式聘用期工資為____元/月。每月____日為上月工資的發放日,不得拖欠工資。契約期滿不續聘的,應在契約期滿日的次日發放聘期最後一個月的工資。

(二)甲方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依法確定工資的結構,乙方的獎勵、補貼按甲方依法確定的分配製度、方式和標準執行。

(三)甲方可以根據國家、施市、區和主管部門的有關規定,調整乙方的工資。

(四)甲方按有關規定為乙方辦理社會保險。其中,上繳社會保險費中乙方個人負擔部分,由甲方按月從工資中代為扣繳。

(五)乙方在聘用契約期內公休假、女工保護待遇、因工負傷、傷殘和死亡待遇、非因工負傷和患病待遇均按有關規定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