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房助管人員聘用協定書

甲方:

乙方:

姓 名:性別: 出生年月:

年 級:電話: e-mail:

身份證:

一、協定期限

自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年____月____日止,為期____年____月。

二、工作內容

1、公共機房助管:

①乙方應對機房的電腦、網路進行一般維護,並對機房內一切設施的安全負責,嚴禁將機房內設備硬體搬出。如果機房內設施出現重大問題本人不能解決的,應馬上報告甲方分院403辦公室或物業管理辦公室。

②機房內乙方應禁止用戶吸菸,禁止帶食物入內,禁止大聲喧譁,禁止上黃色網站。

③乙方在每天機房下班之前應及時關閉所有電源,鎖好門窗。

2、報告廳助管:

①管理員應嚴格按照設備使用說明操作多媒體放映影片,如因違規操作出現設備故障,應承擔相應的經濟責任,照價賠償。

②在電影放映過程中,乙方應維持報告廳秩序,禁止觀眾攜帶瓜子等有殼有核零食入內,禁止吸菸,禁止吵鬧喧譁,禁止在沒有得到物業管理辦公室允許的情況下挪動桌椅,禁止坐在桌子上。

③ 發生設備問題或重大秩序問題,乙方應及時通知物業管理辦公室。

④ 乙方在每天機房下班之前應關閉所有電源,關閉窗戶,並通知保全鎖門。

3、每周值班安排

班次 周一 周三 周四 周五

值班時間、地點 公共機房____:____~____:____ 公共機房____:____~____:____ 報告廳____:00~____:____公共機房____:____~________

三、報酬

甲方每月月底付給乙方____元。

四、工作紀律

1、 乙方應按照作息時間準時上班,如果出現曠班現象,將進行____元/次的處罰。

2、 如因乙方違規操作或其他失職行為而給甲方造成損失的,乙方應照價賠償。

五、聘用協定的變更、解除、終止

乙方如無法履行本協定規定職責,甲方有權解除本協定。

因特殊情況致使協定無法履行,經雙方協商同意可以變更本協定的相關內容,也可以解除本協定。

六、協定解除方式

甲乙雙方方解除協定應提前____天以書面形式通知對方。

本協定一式二份,由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甲、乙雙方各執一份。

甲方:  簽字: 日期:

(單位蓋章)

乙方: 簽字: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