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外教中介服務契約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傳真:___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傳真:___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開戶銀行:_________________

戶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帳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甲方通過乙方引進外籍教師到甲方工作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一、甲方同意委託乙方推薦外籍教師,並向乙方支付相應服務費。

二、乙方同意接受甲方委託,為甲方推薦外籍教師,並在甲方支付服務費後,出具正式發票。

三、甲方承諾

1.接到乙方通知後,到機場迎接應聘的外籍教師;

2.為乙方推薦的外籍教師提供必備的工作條件和生活待遇;

3.甲方應在乙方推薦的外籍教師到甲方後一周內與其簽訂正式聘用契約並為其辦理工作、居留的合法手續(聘用契約可參考乙方網站:www._________________的相關內容)。

四、乙方確定:向甲方推薦外籍教師的材料真實、準確。

五、甲方確定外籍教師人選,並辦妥相應的邀請函及確認件後,連同本契約一起寄給乙方,同時向乙方支付服務費的______%。

六、乙方承諾:在收到甲方邀請函、確認件、中介服務契約及所匯款項後的25個工作日內,保證外籍教師到達中國,並通知甲方。如遇不可抗力(指世界衛生組織確認中國處於嚴重疫情期間等)原因,致使外籍教師不能來華,則在外籍教師預定來華前15個工作日通知甲方,並退還甲方所交款項。

七、外籍教師來華後,如經北京中轉到甲方所在地,甲方可在以下兩種方式中任選一種使外籍教師順利到達甲方,以下兩項選其一

1.甲方派人來京接待外籍教師;

2.甲方委託乙方接待外籍教師,甲方須向乙方支付所需費用_________元人民幣/人(包括接機費,外籍教師在京兩天的吃、住、行費用,前往甲方所在地硬臥火車票費用及相關服務費等)。

八、外籍教師到達甲方所在地後10個工作日內,甲方向乙方支付應付服務費用的所餘款項。

九、雙方商定:乙方向甲方推薦外籍教師的中介服務費為_________元人民幣。

十、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自雙方蓋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章):_________ 乙方(簽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