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勞務分包契約

甲方:

乙方: (勞務公司)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及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參照《建設工程施工契約》文本,根據甲方施工生產需要,為確保工程質量,加快工程進度,在安全生產、文明施工得到落實的同時,降低工程成本,提高企業的綜合經濟效益。為明確甲、乙雙方在施工過程中的責任和義務,經雙方在平等互利、協商一致的前提下,共同擬定以下條文,供雙方共同遵守。

一、工程名稱:

二、工程地址:

三、工程概況

1、結構形式:框架結構;

2、層數

3、建築面積:

4、施工工期:365天,從XX年 9月 日開工至從XX年 月 日竣工。(工期的要求,以總契約承包為準,至工程竣工驗收合格止)

四、承包形式、內容、結算單價:

1、承包形式:本工程採用人工費單價包乾的形式結算,按實際完成的工作量計算,工作量以現場工長每月的收方結算單為依據,人工費單價按四川省估價表sgd5-XX定額中基價人工費× 的係數作為結算價。

2、承包內容:強弱電、給排水、弱電預留預埋、雨水管、地下室消防預留預埋等系統,以甲方提供施工圖中應包含的一切內容。

3、勞務費結算單價:

(1)勞務費:按四川省估價表sgd5-XX定額中基價人工費× 的係數×工作量;勞務費總額 萬元(暫定)祥見人工費單價匯總表(雙方核定)。其費用包含下列內容:

a)定額中的章冊係數以及超高係數和腳手架搭拆費不另計。在所乘係數中已綜合考慮。

b)勞務公司對現場質量、進度、安全、文明施工等管理費用在所乘係數中已綜合考慮。

c)乙方指派專職人員負責施工期間的材料、機具及成品、半成品的保護和樓層守護工作費用;但衛生潔具和線、纜的保護由甲乙雙方另行約定。

(2)其它費:非工程用工(如臨時水電用工等),量大時按四-3-(1)條執行;量小時則按現場零星計時用工計費。

零星計時用工發生,則按每工 元計算。

工程各分項和子項的人工費單價清單匯總表在簽訂勞務承包契約時,作為契約附屬檔案。

五、履約保證金:

1、為保證該契約的正常履行和該工程質量的保證,本契約簽訂之日乙方自願將人民幣 萬元存入甲方帳戶內,作為對契約的履約擔保。如果該工程質量、工期、安全正常履行完成,達到了整個契約內容要求, 竣工驗收合格,並與建設單位辦完書面工程移交手續(要求蓋建設方、施工方印章)後,由甲方質量員、安全員、項目經理、簽署意見後上報經理審簽,次月30日前全額退還履約保證金(無息)。如果違反了施工現場管理條例中扣款部分和本契約第六條至十四條之規定由項目部質量員、安全員、項目經理簽字後,在發生扣款費用的當月扣除。如超出履約擔保金部分直接從勞務費中扣除。

2、若沒有約定履約保證金,則甲方支付乙方的勞務費用不得超過當月實際完成勞務費用的80%;且乙方在施工中違反了施工現場管理條例中扣款部分和本契約第六條至十四條之規定由項目部質量員、安全員、項目經理簽字後,在發生扣款費用的當月直接從當月勞務費中扣除。

3、乙方工程的一切債權、債務由乙方負全責,獨立核算,自負盈虧。

六、付款方式及工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