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歷史的選擇》有感——了不起的中國共產黨

我是一個喜歡讀書的孩子,最近我讀了一本非常有教育意義的書,它的名字叫《歷史的選擇》。這本書由三大部分組成,第一部分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第二部分是只有這會注意才能救中國,第三部分是走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道路。我讀完這本書,肅然起敬,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國共產黨非常了不起! ,

中國共產黨,了不起!他們為了建立自己的國家,付出了鮮血和生命的代價。楊靖宇是著名的抗日英雄,他面對敵人的包圍圈,毫不畏懼,堅持戰鬥到最後一刻,仍不投降,敵人對他瘋狂射擊,他倒在了長白山上,停止了呼吸。當敵人剖開他的腹部時,發現肚子裡只是些樹枝、棉絮,把敵人驚得目瞪口呆!到現在讀來,我的眼前都能浮現出敵人那副目瞪口呆的醜惡嘴臉,是呀,他們怎么能理解楊靖宇叔叔心中那堅強的信念!我的心中油然而生一股敬佩之情,曾經在我心目中遙不可及的“共產黨員”這個詞語,一下子變得親切起來!

中國共產黨,了不起!了不起在她帶領人民建立了新中國。1949年10月1日上午10時,偉大的領袖毛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人民莊嚴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從那天起,我們中國人民揚眉吐氣,開始了當家作主的新生活;從那天起,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了,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偉大的民族正在崛起! ,

中國共產黨,了不起!我們在科學技術方面實現了跨越發展。1964年10月15日下午三時整,伴隨著一聲驚雷,在東方的絲綢之路上,在中國西部的羅布泊上空,一朵巨大的蘑菇雲冉冉升起,中國自行研製的第一顆核子彈爆炸成功了!XX年,中國第一位太空人一步登天!XX年10月12日,費俊龍和聶海勝兩名中國航天員進入太空。2011年9月25日21點,神舟七號飛天航天飛船進入太空。2011年,我國成功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2011年,舉世矚目的世博會在上海舉行,我還去看了呢,非常精彩!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美好的生活,就沒有快樂的我!中國共產黨,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