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在這歡樂、祥和的六月,我們又迎來了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學校全體教師向我校全體學生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熱烈的祝賀!向辛勤培育學生的老師們表示崇高的敬意!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慶六一”活動,並取得圓滿的成功。這是與我們在座的所有同學和老師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從本學期開學至今,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同學的共同參與下,我校按照開學前制定的方案,有條不紊,踏踏實實,高質量,高水平完成了各項工作:

比如,我校在學生會各位班長的帶領下堅持每天檢查衛生、紅領巾佩戴情況,使我校的衛生工作有了明顯的進步,每周在各班的優秀升旗手的帶領下堅持每周升國旗、唱國歌儀式,在我校舉行的第一屆桌球比賽,有侯xx等多名同學獲得了優異的成績;有四一班的劉xx等多名同學代表我們谷疃國小參加了聯校組織的國小生英語才藝展示,並獲得了鎮一等獎的好成績;上一周,四三一二現場會的成功舉辦離不開參加音樂合唱團、口琴隊的全體同學,離不開我們在坐的每一位同學,你們的辛勤付出、你們的優秀表現給我們學校增了光、添了彩,給你們自己的童年留下了最美好的記憶。

各位同學,你們的潛力是無窮的、你們的表現是優秀的,老師相信你們在老師的辛勤培養下會變得更加出色,特別是你們的學習成績,現在我們即將進入複習階段,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能夠在老師的帶動下,努力學習、按時完成作業,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更大的進步,我們在座的所有老師都期待你們的精彩表現,希望你們不要辜負家長和老師的期望。

同學們,六一是你們的節日,是你們最快樂的日子,你們是家庭的寶貝、學校的主人、祖國的希望。你們肩負著建設祖國的重任,希望你們能夠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質,在新的人生起點上再接再厲,創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