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簡訊祝福語2016精篇

六一到了,祝你:時光倒流到童年,總是快樂沒有煩。偶爾耍個小脾氣,爸爸佯打媽媽攔。祖輩疼父輩愛,無憂無慮樂天天。親愛的超齡兒童,六一快樂啊!

口水噠噠,眼淚汪汪,糾纏不清,面紅耳赤,上竄下跳,捶胸跺腳的你這是要幹嘛?不就是要吃個兒童套餐,你至於嗎?回我簡訊,我就請你吃,六一兒童節祝你心情愉快,生活幸福美滿!

快樂不在年齡大小,能夠天天開心就好,能放鬆則快樂,能忘懷則知足,能溝通則豁達,能知足則幸福!六一兒童節來臨,願您一直做個“快樂的超齡兒童”!

請留住一份童趣,讓生活更有滋味;請留住幾個童年的幻想,讓生活更有希望;童年短暫,童心無限。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重拾童年的純真,擁有孩子般燦爛的笑容!

你拍一,我拍一,歡笑面對,始終如一,你拍二,我拍二,從小到大,一直都二,你拍三,我拍三,純潔童心,永遠不刪!六一兒童節祝你青春常在,快樂長存!

六一兒童節日到,百花開放笑聲妙, 拂面濃馥香六月,對對白鴨水中叫, 雙雙木槳船兒盪, 開心快樂無限美,嫦娥羨慕世間兒, 織女思凡不做仙,當今瑤台誰是主, 新蕾初綻人間童。 祝願六一兒童節孩子們幸福無邊。

試著用孩子的眼光去觀察世界,試著從孩子的角度去分析,試著用孩子的思維去思考,試著用孩子的真誠去朋友,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六一兒童節,回味童年,做個真實的自己,做個快樂的自己!六一兒童節祝福語簡訊精編

六一兒童節到了,讓我們對煩惱說聲拜拜,從此與它不再見;讓我們把憂愁拋遠,讓快樂跟在身邊,快樂天天;兒童節祝天天快樂、天天幸福、天天開心。

即使你是善良美麗的lady,但是你是我心中長不大的baby,長得很lovely,我會一輩子照顧你carefully,你永遠不會lonely,祝你兒童節happy!

小小的簡訊,裝滿暖暖的祝福;小小的簡訊,帶著大大的夢想;小小的簡訊,開著快樂的花朵;小小的簡訊,承載兒時的快樂;小小的簡訊,送去親人的囑託:六一了,宅男宅女們,出來活動一下吧!

六一兒童節到了,簡訊送去祝願:祝童趣無限再回從前,童心不改仍然天真爛漫,童顏歡喜笑口常開。願幸福甜蜜蜜、快樂樂陶陶。

快樂蕩漾在鞦韆上,笑容綻放在玩耍里,甜蜜來自於糖果里,幸福沉浸在愛的世界裡,隨性源於你床單上的地圖裡。祝福送給長不大的你,六一快樂!

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眼睛如兒童般清澈,脫去了塵世的渾濁;臉蛋如兒童般紅嫩,褪去了歲月的風霜;心境如兒童般天真,減少了人生的虛偽。六一兒童節,願你幸福快樂、純真無邪一輩子。

六一節日樂無窮,祝你返老能還童:學雷鋒,最光榮,紅花之中我最紅;愛學習,最光榮,爭當全班第一名;愛勞動,最光榮,弄髒衣服不心疼;做好事,最光榮,默默奉獻不留名。親愛的超齡兒童,祝你童心永在,純真永存!

想把你輕輕舉高,看你咯咯大笑;想把你緊緊環抱,看你小臉咆哮;想跟你躲貓貓,看你滿地亂跑;想給你講講故事,看你爛漫微笑。親愛的小寶,兒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