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精選六一兒童節節目串詞

1、 (女)祖國,祖國,請看我們搏擊風雲,繼往開來。請欣賞大隊部的詩朗誦《飛翔吧,雛鷹》。

2、 (男)我們活潑,我們快樂,我們美麗,請欣賞學校大型舞蹈《嘻春》。

3、 (女)吹起薩克斯,打起架子鼓,我們盡情的歡樂。請欣賞c43黃柯同學的薩克斯和54班的架子鼓表演。

4、 〈倆人一起上〉(男)我們飛翔,我們嬉戲 。(女)我們盡情的歡樂。藍天白雲也跟我來了(男)請欣賞大隊部的舞蹈《藍天白雲跟我來》。

5、 (女)小青蛙也來參加我們的慶祝活動了,請欣賞幼稚園小朋友帶來的舞蹈〈青蛙之歌〉。

6、 〈倆人一起上〉(男)奧運會的賽場上,離不開中國健兒的努力拚搏。(女)祖國的日益強大,離不開人們的勤勞與智慧。(男)願我們親愛的祖國越來越繁榮,越來越昌盛。〈女〉讓我們一起為祖國吶喊,助威。(男)請欣賞47班帶來的舞蹈〈加油,中國〉。

7、 (男)我們朗誦,(女)我們舞蹈。(男)我們盡情的歌唱,(女)請欣賞50班帶來的大合唱〈快樂的節日〉、〈剪羊毛〉。

8、 (男)聽,海邊上的娃娃正唱著動聽的歌。請欣賞c56、c57的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海娃的歌〉。

9、 (女)喜歡你,我心愛的小馬車。不達目的,不休息。請欣賞48班的舞蹈〈我心愛的小馬車〉。

10、 (男)叮鈴鈴,叮鈴鈴,多么清脆的鈴聲啊!請欣賞二年級小朋友帶來的舞蹈〈腰鈴兒鼓〉。

11、 (女)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請欣賞c55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鈴兒響叮噹〉。

12、〈倆人一起上〉(女)騎上我心愛的小馬車,鈴兒響叮噹,草原上升起了不落的太陽。(男)請欣賞二年級樊子華、黃星宇、湯樺三位同學的獨唱及手風琴表演。

13、 (女)三月里的小雨,清新,溫柔,浪漫,給我們帶來夢幻般的詩意。請欣賞41班的舞蹈〈三月里的小雨〉。

14、 (男)看,那邊走來了一群手拿算盤的小朋友,他們用手中的算盤撥出堇色年華。請欣賞49班的舞蹈〈金算盤〉。

15、 (女)書包,是我們學習的夥伴,滿載著我們童年的夢想。可是我的書包卻越來越重了。請欣賞44班的舞蹈〈唉,書包〉。

16、 (男)生活中到處都充滿了希望。請欣賞43班的舞蹈〈希望〉。

17、 (男)雪山上的冰雪融化了,春天來到了人間。請欣賞何雲雪同學的古箏獨奏〈雪山春曉〉。

18 (女)請給我們翅膀,讓我們快樂的飛翔。請欣賞40班的舞蹈〈快樂成群〉。

19、 (男)快樂使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我們崇拜快樂,請欣賞42班帶來的舞蹈〈快樂崇拜〉。

20、 (女)看電視是生活中一件很快樂的事情。瞧,那邊來了一群看電視的小姑娘。請欣賞45班的舞蹈〈看電視〉。

21、 〈倆人一起上〉(男)親愛的夥伴們,“六一”正向我們走來,生活越來越好,明天越來越好。(女)讓我們用優美的舞姿去憧憬美好的未來。請欣賞46班帶來的舞蹈〈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