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慶祝文藝演出主持詞

主持人:師1 幼2 合3

開場:

1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2親愛的小朋友們,

3你們好!

1溫暖的陽光,誘人的花香,

2喜悅的笑臉,激動的胸膛,

3連小草都在歡樂地歌唱,

2輕輕地,摒住呼吸,

1每一顆澎湃的心啊,激動地要跳出胸膛,

3六一國際兒童節——來到了。

1今天,是個好日子,

2在我們歡度節日的時刻,

1在我們兩園並進的時刻,

2我們迎接國際六一兒童節,

1我們迎接小朋友的每一個進步,

3我們迎接新的機遇和挑戰。

1請欣賞:大班小朋友的舞蹈《好日子》

1傳說中第一個跳草裙舞的是舞神拉卡,她跳起草裙舞招待她的火神姐姐佩萊。今天,大班的小朋友跳起了歡樂的《草裙舞》,來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請欣賞。

2當我第一次來到幼稚園,哭哭啼啼吵著要媽媽的時候,親愛的老師,是您的手像搖籃,溫暖了我,我多想叫你一聲――媽媽。請欣賞小班小朋友和老師一起表演的詩朗誦《搖籃》。

2今天,我們歡歌笑語;今天,我們茁壯成長;今天,我們跟著快樂的節拍,做起自信的體操。請欣賞大班小朋友的《手套操》。

1我們的小朋友個個都是小能手,現在上台的三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絕活呢。(請他們自我介紹一下。)請大家欣賞他們的才藝表演。

(靈活機動地讓他們介紹自己的作品或者現場採訪。)

1別看我們的年紀小,可是我們的志氣高,從國小好武功,長大保衛祖國,讓我們看看大班這群武藝高強的孩子們表演的舞蹈《功夫》。

2小妞妞,挎簍簍,乾什麼?拾豆豆。黃豆豆,白豆豆,紅豆豆,黑豆豆。一粒豆豆也不丟,拾進我的簍裡頭。請欣賞小班小朋友的舞蹈《拾豆豆》。

1有一隻花公雞,長得很漂亮。它去和啄木鳥、小蜜蜂、小青蛙比美。啄木鳥忙著給樹治病,小蜜蜂忙著去采蜜,青蛙忙著捉害蟲,它們都不跟公雞比美。這是為什麼呢?請欣賞中班小朋友的童話劇《愛美的公雞》。

2美麗的大森林裡,來了一群快樂的小兔子,它們忙著采蘑菇呢。請欣賞中班小朋友的《快樂的小兔子》。

1下面將要上場的大班的小小男子漢們,個個神氣十足,威風無比,他們給大家帶來了來自軍營的舞蹈《我是解放軍》。

2我們的世界是一個愛的世界,愛自己,愛家人,愛老師,愛夥伴,愛地球,愛自然。關愛生活,從我做起。請欣賞小班小朋友的《環保時裝秀》。

1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希望,祖國是我們共同的媽媽,我們在媽媽的懷抱健康快樂地成長。請欣賞大班小朋友的舞蹈《葵花朵朵開》。

2今天是地球上全世界小朋友共同的節日,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全世界的小夥伴們節日快樂!請欣賞小班小朋友的舞蹈《地球是我們的家》。

1花兒在歌唱,蝴蝶在飛舞,就連活潑可愛的小鴨子也來湊熱鬧了。請欣賞中班小朋友的《小鴨舞》。

2是那么開心難忘,我們的六一;是那么激動幸福,我們的六一;請欣賞中班小朋友的舞蹈《喜慶六一》。

結束:

1讓時光停駐,我們還有千言萬語要傾訴,

2讓時光停駐,我們是那樣依依不捨,

1親愛的老師

2親愛的夥伴,

1感謝您,陪伴我們的快樂童年,

2感謝您,為我們付出的辛勤勞動,

3感謝您,與我們共同慶祝節日,

1xx幼稚園慶祝六一文藝演出

3到此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