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職稱評定論文格式

1. 題目

題目要精煉、明確、有概括性,題目一般控制在25字以內,有需要時可加副標題。中文題目設定為小二號黑體加粗,且居中;英文題目使用小二號times new roman字型加粗,且居中。

2. 摘要和關鍵字

論文摘要要能夠反映論文的研究目的、研究內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和研究結論。中文摘要一般控制在300-350字左右,英文摘要內容和要與中文摘要相一致,英文摘要大約250字實詞。從論文題目或者論文正文中挑選3-5個最能表達論文主要內容的詞作為關鍵字,其排列順序依據詞條的外延大小,外延大的排在前面,關鍵字同樣需要有中英文對照,摘要正文後需要空一行再編寫關鍵字,關鍵字間用分號隔開,最後一個關鍵字後不需編寫標點符號。所有內容均使用小四號宋體。外文摘要使用小四號times new roman字型。

3. 目錄

的目錄要與正文中的標題相一致,要注意章標題和節標題的層次,做到層次清楚,並標明其所在的頁碼,頁碼從目錄到附錄排列,使用羅馬字母和阿拉伯數字編寫,阿拉伯數字設定為times new roman字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