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貿易專業畢業論文致謝範例

吋光飛逝,轉眼間三年緊張而又充實的研究生生活即將畫上句號。在這三年的研究生學習期間,我得到了很多老師、同學和朋友的關懷和幫助。在學位論文即將完成之際,我要向所有在我讀研期間給予我支持、幫助和鼓勵的人表示我最誠摯的謝意。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指導老師費章鳳老師對我的教導。從論文的選題、構思、撰寫到最終的定稿,費老師都給了我悉心的指導和熱情的幫助,使我的畢業論文能夠順利的完成。費老師對工作的認真負責、對學術的鑽研精神和嚴謹的學風,都是值得我終生學習的。

其次,感謝經濟學院的全體領導和老師,由於他們的悉心教導,我學到了專業的經濟學知識,掌握了紮實的專業技能。同時,也感謝論文指導組老師李婷老師、張斌老師和周琛影老師,對論文的修改提出了寶貴意見,使我的論文更加完善。

最後,感謝我的家人在此期間給予我的包容、關愛和鼓勵,以及所有陪我一路走來的同學和朋友,正是由於他們的支持和照顧,我才能安心學習,並順利完成我的學業。

畢業在即,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會銘記師長們的教誨,繼續不懈努力和追求,來報答所有支持和幫助過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