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信箱銷售契約

甲 方:

聯 絡 人:

地 址:

郵 編:

電 話:

傳 真:

乙 方:_______市_______計算機技術有限公司

地 址:

郵 編:

電 話:

傳 真:

第一條 合作範圍

乙方為甲方(域名:_______ )提供_______ mb容量的企業信箱服務,最多可分配用戶數為 _______個,費用為 _______ 元。

第二條 契約期限

本契約的有效期為 _______年_______ 月_______ 日至_______ 年 _______月 _______日(下稱“服務期限”)。

第三條 費用及其支付

1、乙方可提前為甲方開通服務,甲方在開通服務後7天內,必須支付相應款項及傳真付款憑證複印件給乙方,如逾期未支付或未傳真相關付款證明給乙方,則乙方有權停止服務,並且不負責保留甲方相關數據。

2、乙方將根據甲方填寫的訂單信息,於服務到期之前一個月內以電子郵件或電話等方式通知甲方續約,如乙方在服務期之日前未接到甲方續約款項或相關付款證明,則視為甲方不再續約,乙方有權在契約到期後停止服務,並且不負責保留甲方相關數據。

3、如果甲方要求乙方擴容或提供其他服務,則應依據本契約或甲乙雙方達成的其他相關約定向乙方支付相應費用。

第四條 甲方權責

1、甲方義務:

(1) 在登記時,提供真實的、準確的、最新的和完整的企業資料,保持並及時更新上述資料,以保證其真實性、準確性、最新性和完整性。乙方不能也不會對因甲方丟失了身份鑑別數據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乙方因資料不詳不能確認甲方身份及其賬號時,不能夠提供相應的幫助,由此帶來的一切後果由甲方自己承擔。

(2) 遵守乙方就其電子信箱服務制訂的有關服務條款(見附屬檔案一)及其他規定。

(3) 對於甲方通過乙方服務而上載、張貼、傳送或其他形式的傳輸的任何內容負責,並且對自己賬號及密碼的安全性負責,甲方若發現任何非法使用其用戶賬號情況,應立即通告乙方。

(4) 甲方需提供準確的聯繫方式以便接收乙方提供的有關重要通知,包括續費通知。乙方因資料不詳不能通知到甲方,不能夠提供相應的幫助,由此帶來的一切後果由甲方自己承擔。

(5) 甲方單獨承擔傳輸內容的責任。甲方同意遵守適用的中國法律、法規。甲方了解,如果違反中國的法律法規而使用本服務條款下所提供的服務,包括在電子公告板上,或利用類似的服務,發布法律法規所禁止發布的信息,就會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不得傳送或以其他形式傳輸任何侵害他人專利權、商標權、商業秘密、著作權或其他專有權利的內容。

(6) 不得針對本服務、與本服務連線的伺服器或網路製造干擾、混亂,或違反連線本服務的網路的任何要求、程式、政策或規則。不得進行任何試圖改變乙方提供的系統配置或破壞系統安全的行為。不利用乙方企業信箱進行干擾或擾亂網路服務、其它用戶正常使用的行為。遵守所有使用電子郵件服務的網路協定、規定、程式和慣例。

(7) 甲方的行為準則是根據網際網路法規,政策、程式和慣例的。未經接收信件人的允許,甲方不能利用乙方企業信箱服務作連鎖郵件、分發垃圾郵件或分發任何商業、非商業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