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銷售契約(樣式一)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 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 ________________

傳真: 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相關法律法規,本著相互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則,經充分協商,訂立本契約,以茲共同遵照履行。

第一條 項目內容

甲方同意作為買方向乙方購買kaspersky-anti-virus系列防病毒產品,乙方同意作為賣方向甲方提供甲方所需的產品及服務清單是契約的附屬檔案。甲方應提供詳細、正確的用戶配置,如因甲方提供的配置出現錯誤,因此而導致用戶蒙受損失,全部損失由甲方承擔。

第二條 項目所涉及產品及配置

產品名稱(電子版)  規格 數量單價(元) 金額(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條 貨款及交貨地點

1.甲方購買本契約第二條所列防病毒軟體,契約總額為¥____ (大寫人民幣:____元整)。

2.安裝費用:

付款期限: 甲方應於本契約簽字之日起_____個工作日內支付乙方¥_____(大寫人民幣:_____元整)。

付款方式: 甲方應將履行本契約須支付的全部款項均以支票方式支付於乙方以下帳戶。

收款單位:___________

開戶行:___________

帳號:___________

交貨地點:___________

第四條 安裝、測試與驗收

乙方將按照下列安排對本契約第二條項下的軟體進行安裝:

1.乙方授權技術工程師與甲方技術人員配合實施。

2.測試期限:自甲方的防病毒系統的每一項安裝完成時起,甲方應在乙方的指導下____小時之內進行測試,否則視為該項安裝已經合格;

3.測試內容及地點: 系統防、殺病毒能力測試

測試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裝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驗收: 甲方項目用戶應於測試完畢後____天內驗收,並即時就驗收結果出具書面檔案予乙方; 甲方項目用戶未按本契約的規定進行驗收並出具書面驗收結果予乙方的,視為甲方項目用戶已驗收並認定合格。

第五條 技術支持

乙方為甲方項目用戶提供專業電子郵件及傳真病毒問題解答; 乙方為甲方項目用戶提供電話諮詢服務; 北京卡巴斯基有限公司負責為甲方提供的反病毒快訊與最新產品資訊; 甲方發現新病毒,北京卡巴斯基有限公司技術人員將在甲方項目用戶通知時起_____小時內給予回復,並在_____工作日內提供更新病毒碼。

第六條 升級

在乙方交貨之日起一年內,為甲方項目用戶免費提供軟體升級服務,其中包括:一年內免費提供電話技術支持、一年內免費掃描引擎升級、一年內免費產品升級。 第二年及以後甲方項目用戶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乙方提供的以下升級方式:每年按時向乙方交納本契約第三條提及的成交貨款的_____% ,繼續享受全年的產品升級服務。

第七條 服務

本契約所列的所有服務及技術支持,可以由乙方單獨提供,如甲方項目用戶需要另行制訂單獨服務及培訓,則需支付乙方每天培訓費用______元(不包括機票及食宿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