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銷售契約(樣式二)

契約編號:____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 __________________

契約累計金額(人民幣大寫):_____________________

契約內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條款:

1.甲方從乙方購置的____產品是____有限公司註冊之著作權產品,該產品的智慧財產權包括商標權及軟體著作權屬乙方所有。甲方購置乙方的____產品僅享有使用授權。

2.甲方遵守國家《計算機軟體保護條例》有關規定,尊重乙方的著作權,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手段解密該軟體,並協助乙方追究與____軟體有關的侵權行為。

3.甲方應保證運行____軟體的軟硬體環境,滿足所購置軟體對運行環境的基本要求。

4.甲方獲得的____軟體授權,僅限於甲方本單位在同一辦公區域範圍內使用。

5.甲方用於購置____軟體使用授權的所有款項應通過銀行一次付清。

6.甲方至____年____月之前免交____軟體升級費.

甲方特殊事項說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條款:

1.乙方向甲方轉讓____軟體後,對甲方負責軟體的培訓,每一專業軟體免費培訓二人。

2.乙方售出的軟體產品受《計算機軟體保護條例》保護,乙方有權追究甲方對乙方產品所進行的侵權行為,並保留訴訟權利。

3.經與甲方協商並獲甲方同意,乙方可將甲方使用____軟體的成果用於____軟體的推廣宣傳活動中。

4.乙方對甲方所購置的____軟體承擔免費維護服務。

5.乙方售出的軟體產品若有新版升級軟體上市時,甲方應遵照乙方屆時公布的辦法辦理升級,升級時應將本契約交乙方驗證。

6.乙方保證____軟體符合宣傳廣告材料所載明的功能規格得以實現。

乙方特殊事項說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著作權單位: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單位(蓋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 系 人: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單位(蓋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戶行: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代表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帳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付款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

簽署地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

簽署日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