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軟體經銷協定

甲方:

乙方: 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______服飾管理軟體系列是佐佑軟體開發有限公司研製開發的專業服裝管理軟體,系統性能穩定可靠,功能齊全,在珠江三角洲服裝行業中擁有廣泛的用戶。為進一步推廣佐佑軟體的套用,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乙方授權甲方為 地區的佐佑軟體經銷商,軟體著作權為乙方所有,經銷的產品及價格詳見乙方的報價單,經銷期限為壹年,從 年 月日起至 年月 日止。甲方責任:

1. 可以獨立承擔民事責任,從事電腦軟、硬體銷售服務的企業或個人;

2. 積極宣傳推廣佐佑軟體,在本地區銷售乙方產品,保護乙方的著作權;

3. 配合乙方和客戶溝通,及時反映當地的市場信息。乙方責任:

1. 承擔甲方客戶的所有售後服務;

2. 支付甲方折扣按如下方式計算:

介紹性質:軟體銷售額的____;

負責接單:軟體銷售額的____;

如客戶要求甲方開具發票,則另支付軟體銷售額的____支付甲方;

3. 在銷售和技術上給予甲方支持;

4.如發現甲方有損害乙方名譽、著作權等行為,乙方有權收回軟體及代理權。

貨款結算方式:

乙方按客戶付款比例支付甲方折扣。本協定一式兩份,自簽定之日起生效。 

甲方: 乙方: 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代表簽名: 代表簽名: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