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用房銷售協定

甲方:上海___________置業發展有限公司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海“____________廣場”是甲方合法開發建設的高層商住項目,已依法取得開發該項目所需的相應檔案及手續(見附屬檔案)。甲、乙雙方就乙方包銷由甲方開發的“____________廣場”商業用房的有關事宜,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一、包銷範圍:位於上海市浦建路______號的“______廣場”商業用房地下一層,地面三層,總計建築面積____________平方米。

上述面積為甲方暫測面積,如暫測面積與房地產產權登記機關實際測定的面積有差異的,以房地產產權登記機關實際測定面積(下稱實際面積)為準。

二、雙方商定該商業用房的包銷價格為一次性包死的固定價格,按建築面積計算為每平方米_____元人民幣,總金額為_________元人民幣。

三、雙方商定包銷期限自本協定生效之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在包銷期內,乙方對本協定約定範圍內的商業用房享有依法自主銷售的權利,同時甲方在此期限內不再自行或委託第三人銷售。

四、包銷房款的支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乙方逾期支付包銷房款的:若逾期不超過______天,乙方按逾期應付款的______%向甲方支付違約金,契約繼續履行;若逾期超過______天的,契約終止,乙方按逾期應付款的______%向甲方支付違約金,甲方實際損失超過乙方支付的違約金時,由乙方賠償損失。

契約終止後,甲方有權自行或委託他人銷售本協定約定包銷範圍內的商業用房。

六、包銷期內乙方可以甲方名義對外銷售包銷範圍內的商業用房,具體預售或銷售契約由具體買受人與甲方簽訂;包銷期滿未售出的商業用房,由乙方按照本協定約定的包銷價格購買並在包銷期滿後一個月內向乙方付清餘款結算完畢。

七、甲方的職責和義務

1.甲方應於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前取得____________廣場商業用房項目的《預售許可證》。

2.甲方應當在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前,依照國家和地方人民政府的有關規定,將驗收合格的上述商業用房交付乙方使用。

但如遇下列材料原因,除雙方協商同意解除協定或變更協定外,甲方可據實予以延期:

(1)遭遇不可抗力,且甲方在不可抗力發生之日起______日內告知乙方的;

(2)根據法律法規的規定,縣級以上規劃、文物、環保等主管部門採取行政措施或遇到重大技術問題而導致開發建設工期延長的,但最長不得超過______個月;

(3)舊城改造中原有管線作重大改造時,需市政等單位實施而導致開發建設工期延長的。

甲方逾期交房的:若逾期不超過______日,自本協定第七條第2款規定的最後交付期限的第二天至實際交付之日止,甲方按日向乙方支付已付房價款的萬分之二點一的違約金,協定繼續履行;逾期超過______日後,乙方有權解除契約。甲方應當自乙方解除契約通知到達之日起______日內退還全部已付款,並按乙方累計已付款的______ %向乙方支付違約金。乙方要求繼續履行契約的,契約繼續履行,自本協定第七條第2款規定的最後交付期限的第二天起至實際交付之日止,甲方按日向乙方支付已交付房價款萬分之二點一的違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