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採購供貨契約(網路安全隔離卡)

甲方:____________市政府採購中心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市政府採購中心經過公開招標採購(招標編號:zscg______-itzb-______),確定____________為本級行政事業單位網路安全隔離卡協定供貨中標供應商,甲乙雙方經協商,就協定供貨有效期內乙方向甲方提供本公司產品以及相關產品的伴隨服務事宜達成以下條款:

第一條 供貨商品清單及協定價格

乙方保證按投標時確定的價格提供如下內容的合格產品詳見《網路安全隔離卡價格及供貨聯繫表》(附屬檔案一)

第二條 甲方與乙方

______市本級行政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以下簡稱採購單位)與甲方享有同等權力,本協定下述各處所指甲方包含____________市政府採購中心及採購單位。

乙方確定下列代理商(名單附後)為供貨商,供貨商代表乙方進行送貨、售後服務、維修及資金結算等,乙方對供貨商在協定履行期間的行為需負責任,本協定下述各處所指乙方包含簽署本協定的中標供應商及供貨商。

第三條 質量標準和要求

1.乙方保證本協定中所供應的貨物是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以後生產的,質量標準按照國家標準、行業標準或製造廠家企業標準確定,上述標準不一致的,以嚴格的標準為準。沒有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和企業標準的,按照通常標準或者符合協定目的的特定標準確定。

2.乙方所出售的貨物還應符合國家和浙江省有關安全、環保、衛生之規定。

第四條 權利瑕疵擔保

1.乙方保證對其出售的貨物享有合法的權利。

2.乙方保證在其出售的貨物上不存在任何未曾向甲方透露的擔保物權,如抵押權、質押權、留置權等。

3.乙方保證其所出售的貨物沒有侵犯任何第三人的智慧財產權和商業秘密等權利。

4.如甲方使用該貨物構成上述侵權的,則由乙方承擔全部責任。

第五條 包裝要求

1.乙方所出售的全部貨物均應按標準保護措施進行包裝,這類包裝應適應於遠距離運輸、防潮、防震、防鏽和防野蠻裝卸等要求,以確保貨物安全無損地運抵指定現場。

? 2.每一個包裝箱內應附一份詳細裝箱單、質量證書和保修保養證書。

第六條 供貨期限及供貨對象

乙方負責____________市本級採購單位自供貨協定生效之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期間對所中標的網路安全隔離卡產品的供應。

第七條 供貨方式

採購單位在定點的品牌型號範圍內,直接與乙方聯繫,選擇產品的品牌型號,由乙方出具《定點(協定)產品供貨意向單》。然後編制政府採購計畫直接報市採購辦審核。供貨商憑已審核的《政府採購計畫表》與採購單位簽訂供貨契約,並在契約約定的時間內供貨及負責安裝和調試。供貨時間一般在7個工作日內,供貨數量較大時可由雙方協商確定。

若單一契約採購金額大於人民幣____________萬元(含)或數量超過____________個(含)時,採購單位應按有關規定報政府採購管理部門另行確定採購方式。(單一契約指一個採購單位單次成批量向一家中標廠商訂購同一包貨物所形成的契約)。

第八條 安裝和驗收

乙方將產品送至指定地點並安裝調試合格後,由採購單位根據貨物的技術規格要求和質量標準,對貨物進行檢查驗收。驗收合格後,採購單位收取發票並在《政府採購(協定供貨)貨物驗收單》上籤署驗收意見及加蓋單位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