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經銷代理契約(一)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平等互利、共建共贏的原則,甲方委託乙方作為“___________”牌木纖維巾被系列產品在____________地區的總代理經銷商,並就合作原則及有關事宜簽定如下協定:

一、甲方的責任和義務

1.甲方保證不在該地區再增設第二家經銷商,否則甲方須雙倍賠償乙方已發生的全部提貨額。

2.甲方根據市場需求和自身的生產能力,應盡力滿足乙方在數量、花色、品種等方面的需求,以保證乙方的市場發展。

3.甲方在接到乙方的定貨通知和貨款後,三日內必須按定單向乙方發貨,超期每天按乙方付貨款的______%賠償乙方,人力不能抗拒的特殊情況應及時通知乙方。

4.甲方要準確把貨發到乙方指定地點,(鐵路不能及地點除外)否則所造成的經濟損失全部由甲方承擔。

5.甲方供給乙方的產品要符合本產品的國家質量檢測執行標準,否則因此所造成的損失有甲方承擔,並雙倍賠償乙方此批提貨貨款。

6.甲方根據乙方的市場情況,有義務在技術和價格的諮詢上給以積極配合,並協助乙方開拓市場,費用由甲方承擔。

二、乙方的責任和義務

1.簽定代理契約後,乙方首先要積極努力開拓市場,並須保證每月完成___________萬元銷售額,每年完成___________萬元銷售額。若連續三個月平均不能完成銷售額,乙方同意甲方另擇代理經銷商。同時乙方代理契約終止。

2.乙方在開展工作中要遵守商業誠信,維護公司的企業和品牌形象,搞好售後服務,守法、守規經營,否則後果自負並承擔因此給公司帶來的經濟損失。

3.乙方只能在自己的契約區域內做好宣傳、銷售工作,不得惡意跨區域銷售,甲方沒有代理商的區域,及當地代理商同意的的情況除外,否則甲方有權終止契約。

4.乙方要尊重甲方的智慧財產權,不得假冒仿造,否則,甲方有權按其仿造產品價值的雙倍向其索賠損失並追究其法律責任。

5.乙方不得代理銷售同材質的其他品牌產品,否則本契約自動失效。

6.乙方有義務配合甲方積極調研市場、及時反饋市場信息、研究銷售策略、執行戰略性宣導活動。

三、其他

1.契約簽定後,該區域內甲方原有的一般經銷商歸乙方管理。並不再向該地區發貨,否則甲方須按發貨額雙倍賠償乙方。

2.甲方逐步推出的新品種,乙方繼續享有契約規定的經營權。甲方不得另擇經銷商。

3.甲方實行退、換貨制,乙方需要退、換貨,在包裝完好的情況下,時間不能超過三個月,退貨運費用由乙方承擔,退貨款在甲方接到退貨後一周內必須返還乙方。

4.乙方如按契約完成任務,甲方應返利乙方提貨額的______%作為廣告費支持。領取返利的提貨,即被視為貨已銷售,甲方不再執行退貨制,但隨時可以等價換貨。

5.乙方在本代理區域外開拓的其他代理商,在完成本任務的基礎上,也享受其銷售額的______%作為市場開發獎金,但領取後即被視為該代理商提貨已銷售,甲方不再執行退貨制,有乙方承擔其退貨的的責任。

6.甲方應按月及時通報乙方在本區域外開拓的代理商銷售業績並及時獎勵乙方,如有隱瞞,乙方發現後,甲方須按乙方應得獎金的雙倍賠償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