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購買契約(二)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在互利互惠的基礎上平等協商,就甲方購買乙方軟體事宜達成共識,簽定本契約

一、甲方資料

名稱

地址

郵政編碼

電話

傳真

聯繫人

網址

e-mail

銀行帳號

開戶銀行

戶名

二、乙方資料

名稱

地址

郵政編碼

電話

傳真

聯繫人

網址

e-mail

銀行帳號

開戶銀行

戶名

三、軟體類別及數量金額

軟體品名

版本

數量

單價

金額

合計金額: 

四、甲乙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保證其銷售軟體是自行開發的、著作權屬於乙方所有的非侵權軟體。

2.甲方必須按契約規定及時把購買軟體款項匯至乙方指定的帳戶。

3.乙方在收到甲方實際匯款後,必須在24小時內以特快專遞寄為甲方發出其購買軟體,或在24小時內送貨到甲方。

4.乙方對甲方購買軟體提供從軟體寄出日起的一年的免費升級服務。

5.乙方向甲方提供 oicq 線上技術培訓,甲方也可派人到乙方接受技術培訓。

6.乙方應向甲方提供必要的技術支持,包括電話、傳真、郵件、oicq等多種方式。乙方不提供對甲方的上門服務,如果甲方確實需要乙方上門服務,甲方應承擔差旅費和上門服務費。

7.對於乙方軟體本身質量問題所引起的故障,乙方應對其進行終身維護並修正,直到修正其故障為止。

8.乙方軟體是通用軟體,甲方需要改動並進行二次開發,工作量過大需另訂契約,作為契約的附屬檔案,另收開發費用。

9.甲方保證遵守智慧財產權的有關規定。甲方在任何情況、任何時候都有義務保護乙方軟體的著作權。甲方不得有非法拷貝、解密和修改等侵犯乙方著作權的事發生,否則乙方有權終止對甲方的全部義務,並依法追究甲方的法律責任。

五、其他事項

本契約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本契約自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後即生效。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簽章):

乙方(簽章):

代表簽字:

代表簽字:

日期: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