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區域代理銷售協定

契約編號:_______

甲方:______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

?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

簽約地點:__________________

簽約時間: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協商一致的原則,就甲方委託乙方在指定區域代理銷售甲方產品的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第一條 契約雙方保證自己是合法存在的法人組織,具有經營與經銷本契約指定產品的資格,並提供《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等有關證件的複印件。

第二條 代理銷售區域範圍

1.甲方授權乙方銷售甲方產品的行政區域為:_____________;

2.乙方同意為上述指定區域之代理商,並承諾全部履行本契約項下之義務。

第三條 契約期限、首期季度銷售額、年度銷售任務及獎勵。

1.本契約有效期為一年,自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年____月____日止。

2.本契約期滿,乙方可以申請續簽,但應提前30天書面告知甲方。如乙方已按時完成契約約定的產品年度採購任務,同等條件下將有優先權續簽契約約定的代理區域範圍和代理系列產品的權利。

3.年度銷售任務及獎勵見附屬檔案。

4.根據本契約約定,乙方在本契約簽字蓋3個月內完成銷售額____萬元人民幣任務。

第四條 產品採購及付款方式

1.根據本契約的約定,乙方在本契約簽字蓋章後乙方在本3個月內完成銷售額____萬元人民幣任務,一年內應累計完成____萬元人民幣的年度銷售任務。

2.訂貨時乙方應向甲方指定辦事機構發出書面訂貨單,訂貨單應有乙方法定代表人簽名並加蓋公章。甲方收到訂貨單後經確認該筆訂貨是否有效。如確認訂貨有效,則每份訂貨單及確認函均構成一份獨立有效的買賣契約,本契約有關付款方式,交貨等相關條款可視為對該獨立契約的有效補充。

3.乙方書面訂貨單得到甲方確認後,乙方須3天之內支付貨款70%給甲方作為預付款,其餘____%須在甲方發貨前三天支付給甲方。

4.貨幣結算單位為人民幣,付款日期均為貨款已到達甲方賬戶的日期。

第五條 交貨與運輸

1.乙方書面訂貨單得到甲方確認後,甲方應在收到乙方全部貨款後____-____個工作日內發貨。

2.發生人力不可抗拒因素(不可預測、不可避免、不可克服等),使甲方不能按時供貨或乙方不能按時交付貨款的情況除外。

3.乙方可自行來甲方指定地點提貨,亦可委託甲方代辦航空、鐵路、公路、快遞等形式的託運(乙方需出具委託書)。甲方承擔一般性貨物運輸和保險的費用(如鐵路,公路運輸)。?如乙方要求特殊運輸方式(如航空和快遞),需出具委託書,運輸和保險費用由乙方承擔。甲方發貨後,將提貨單及發貨票隨後寄給乙方。

4.乙方提貨時必須當場開箱驗貨。如發生貨物缺失、破損等,乙方應立即向甲方提出書面報告。並由相關承運部門提供貨品缺失、破損證明,由雙方協商處理。

第六條 產品保修

乙方在銷售中因甲方產品存在質量問題,均可向甲方申請保修、調換,具體操作按甲方《_______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市場行銷方案》相關條款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