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買賣契約(二手車)

出賣人:

買受人: 

1、車輛:

車輛品牌  型號  發動機號  車架號  顏色  價格 

備 注 

2、車輛金額:

3、交車方式

(1)交車地點:

(2)交車時間: 

(3)付款方式:

(4)付款時間: 

4.質量保證:

出賣人向買受人出售的車輛,其質量必須符合中國頒布的車輛質量標準及機動車運行安全技術條件。 國家將來有車輛包修,包換等規定的,則立即按這一規定執行。

5.出賣人向買受人出售的車輛,必須是在《全國車輛、民用改裝車和機車生產企業及產品目錄》上備案的車輛。

6.出賣人向買受人出售車輛時要真實、準確介紹所銷售車輛的基本情況。

7.出賣人在買受人購買車輛時必須向買受人提供:

(1)銷售發票;

(2)(國產車)車輛合格證、(進口車)海關進口證明和商品檢驗單;

(3)保修卡或保修手冊;

(4)說明書

(5)隨車工具及備胎;

8、出賣人承擔車輛過戶之日以前產生的費用。車輛過戶之日起以後的費用由買受人承擔。

9、交接

買受人在購車時應認真檢查出賣人所提供的車輛證件、手續是否齊全。 買受人在購車時應對所購車輛的功能及外觀進行認真檢查、確認。車輛在購買後,由出賣人負責與生產廠家的維修站聯繫、解決。 如屬於在車輛售出前流通過程中出現的質量問題,出賣人未向買受人時示的,依法承擔責任。如買受人使用、保管或保養不當造成的問題,由買受人自行負責。

9、本協定生效之日起7日內,雙方共同辦理車輛過戶手續。

10、違約責任

按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規定等法律法規執行。出賣人違反本協定給買受人造成的損失,出賣人應負責賠償。並承擔買受人實現債權的費用。

11、爭議解決

因本契約引起的或與本契約有關的任何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或其它方式解決。

12、本契約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一份。 本契約經買賣雙方簽章後生效。

買受人(簽章): 出賣人(簽章):

地址:地址:

電話: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