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合作協定

買賣合作協定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為規範甲乙雙方在買賣合作過程中的廉潔行為,保證雙方合作的公平、公正性,特訂立本協定,供雙方遵守執行。

一、甲乙雙方的責任

(一)嚴格遵守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及相關政策;

(二)嚴格執行雙方確定的契約、協定及承諾等,按契約辦事;

(三)雙方如發現任何一方在業務活動中有違規、違法行為的,應及時提醒對方,情節嚴重的,應向相關部門舉報。

二、雙方責任

甲乙雙方在買賣合作過程中任何一方不準向對方任何人員索要或接受回扣、禮金、物品和好處費、感謝費等。

三、違約責任

甲乙雙方如有違反以上條款的,按照管理許可權給予處理,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機關追究刑事責任;甲乙雙方如有任何一方給對方造成經濟損失的,應予以賠償;並且甲方作為買方有權保留對乙方結算和產品質量持懷疑態度的權利。

四、本責任書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立即生效,雙方合作期間有效;雙方合作期滿,結清款項後失效。

五、本協定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均具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簽約代表(簽字):_____簽約代表(簽字):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