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使用權出讓地塊的房屋買賣契約

土地使用權出讓地塊的房屋買賣契約

1.房屋出賣方:上海__________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甲方)

2.房屋買入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簡稱乙方)

3.房屋買賣標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甲方同意將上海“_______________中心”大廈內第__________樓___________室公寓房屋__________套(包括室內裝修、設備、家具等等)賣給乙方。本買賣契 約所規定的房屋面積(指建築設計圖計算)總計_______________平方米(附房屋平面示意圖,室內用品清單各一份)。

(2)本買賣契約所涉之“__________”大廈地址為上海市_______________路__________號,該地塊是經上海市土地局批准,甲方以__________萬美元中標,獲得五十年有償使用權(截止公元___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日)因此乙方購入的公寓房屋連同相應的__________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權一併購入。乙方擁有對本契約所規定的買賣範圍的房產權和__________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權截止期限為公元_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3)如甲方的土地有償使用權結束時,本契約即行終止。

4.房屋買賣價格

本契約所規定的公寓房買賣價格為__________美元,甲方已收妥由乙方支付的全部房屋買賣款項。

5.房屋的移交

(1)本房屋買賣契約簽訂後,乙方必須在一個月內按照甲方銷售說明書規定的有關建築和設備標準及室內家具用品的清單,對甲方交付的房屋與設備進行驗收。驗收合格雙方交接房屋鑰匙,房屋鑰匙交接完畢,即作為甲乙雙方房屋移交手續辦妥。

(2)自房屋移交之日起,房屋在土地有償使用期限內的所有權即歸乙方。不論乙方住進使用與否,均應從移交之日起由乙方承擔該房屋的使用、管理和維修責任。

6.管理、維修和其他費用

(1)“__________中心”大廈管理維修等項工作,均由甲方負責管轄,並向 各用戶進行分攤及收取相應費用。

(2)甲方暫定每月向乙方收取壹佰美元的大樓管理費。大樓管理費包括公用 水費、公用部位環境衛生費、公用部位綠化保養費、安全保衛費、機械保養人員及 大樓房管人員費用等。

(3)甲方每月向乙方收取大樓公共設施、設備大修、小修儲存費,收費標準 另議。大樓大修小修儲存費的用途範圍如下:屬甲方管轄內的公用的室內外綠化園 地、道路、給排水系統、供電供氣系統、弱電系統、空調系統、照明系列和消防設備、給排水設備、供電供水設備、空調設備的公用場所的所有的非人為損壞的建築和裝飾的修復。

(4)乙方所應負擔的電費、冷暖氣空調費由甲方負責計算、分攤,甲方將總費按住戶、用戶面積平均分攤,另加_____%代辦手續費。

(5)本買賣契約價格中不含停汽車的位置,乙方若需租用地下停車場車位,請與甲方商議,另簽訂停車場地租用契約。

(6)本買賣契約價格中不含室內清潔費,若需清掃室內衛生,乙方請與甲方 聯繫,由甲方統一安排人員清掃,費用另議。

(7)上述各類費用由甲方按月開出收款單,乙方在接到付款通知單後____________天內一次付清,逾期按日計收應繳款額的千分之_____(_____‰)滯納金。

7.房屋維修

本契約簽訂經驗收後,房屋的維修即由乙方負擔。但驗收後一年內,因施工質量造成的房屋維修,由甲方責成施工單位負責解決;因設備質量造成的維修由甲方責成設備供貨單位解決。但如屬人為損壞的房屋、設備,損壞人應承擔其修理費及賠償損失。

8.房產權和土地使用權轉讓和再轉讓

(1)乙方在購入本契約所規定範圍的房產權和相應的土地使用權是整個大廈的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按上海市人民政府頒布的《上海市土地使用權有償轉讓辦法》規定:“同一建築物所占的土地使用權整體不可分割”。

(2)乙方購入的房產權和相應的土地使用權若需要再轉讓,須按《上海市土地使用權有償轉讓辦法》和政府有關房產買賣管理辦法的規定辦理,其發生的一切費用由乙方負擔。

(3)乙方再轉讓的契約簽約,必須將本契約中乙方應承擔的職責無條件地轉移到其買入者,並必須將本契約作為再轉讓契約的附屬檔案之一。若在再轉讓中發生經濟等糾紛,一切責任由乙方負擔。

9.《上海“__________中心”用戶手冊》是本契約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乙方對其中有關房屋購置戶部分的職責條件理解並同意遵守。

10.過戶手續辦理

(1)甲、乙方在簽訂本房屋買賣契約後,須經有關部門公證。

(2)乙方憑契約、公證書等有效的合法檔案向上海市土地局、市房產管理局分別辦理過戶手續,繳納過戶費和領取房產權證書。未經過戶的房產買賣無效。

11.爭議解決條款

凡執行本契約或與本契約有關的爭議,由雙方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提請中國對外貿易仲裁委員會仲裁。

12.本契約所涉各項均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頒布的有關法規約束,若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有新規定,則按新法規執行。

附屬檔案(略)

甲方:上海__________投資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簽章: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人代表簽章: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