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種植產銷契約

農業種植產銷契約

契約編號:_________________ 

出賣人:_____________________ 簽訂地點:_________________ 

買受人:_____________________ 簽訂時間:_________________ 

為加快發展農村經濟,確保農業種植增產增收,本著公平、公正、誠實信用和互惠互利的原則,雙方經協商,訂立本農業種植產銷契約。

第一條  生產負責人__________的種植生產。銷售人負責的_________種植生產的技術指導和銷售。

第二條  生產人承諾__________的種植面積為_______畝,並按照銷售人提出的技術要求和標準進行生產管理,按期、足額地向銷售人交售符合質量標準和等級的___________千克。在完成約定的銷售量前,不向他人出售。

第三條  生產人產出的__________,只要符契約定的質量標準和規格,銷售人負責包銷,每千克的收購價為___________ 。收購時,若市場價格上漲,收購價協商提高,行情下跌,收購價不變。

第四條  銷售人應搞好農業種植的信息技術和培訓工作,指導生產人科學種植,防止農作物病蟲害,提高產品數量和質量。在搞好種植生產服務的前提下,可收取相應技術培訓信息服務費,具體交納標準和時間為_____________ 。

第五條  如銷售人需統一提供種子、化肥、農藥的,應當以當地的批發價格供應,具體價格為:種子__________,化肥_________ ,農藥________ 。

第六條  因銷售人技術指導事物或其他提供的種子、化肥、農藥等質量問題給生產人造成損失的,銷售人應當負責賠償。

第七條  生產人由於不按銷售人提出的技術要求和標準生產及由於自然災害(高溫、寒流、乾旱、洪澇、暴雨、冰雹、大風等)造成的損失,由生產者承擔。

第八條  本契約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的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解決;也可由當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調解;協商或調解不成的,按下列_____種方式解決;

(一)提交_________仲裁委員會仲裁;

(二)依法向____________人民法院起訴。

第九條  本契約自________生效,於___________失效。

第十條  其他約定事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生產人

生產人(章)

地址:

居民身份證號碼:

電話:

郵政編碼:

銷售人

銷售人(章)

地址:

法定代表人:

居民身份這個號碼:

委託代理人(章):

電話:

開戶銀行:

銀行賬號:

郵政編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