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部年度工作總結3篇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眨眼間,院學生會文藝部又走過了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來,我們文藝部在院學生會這個大家庭中成長著、發展著、探索著,真的有所進步、有所收穫。有過成功的喜悅,也有過失敗的頹廢。現在此將本年度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XX年元旦晚會

12月29日,XX年“啟程、追夢、XX”元旦晚會成功的在學院體育館主辦,從晚會的策劃、篩選、排練到最後演出文藝部全體成員都參與了,並發揮出了自己最大的能力。本次晚會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東北片高校聯盟晚會

二、“三八”女生周

XX年3月11日,學院舉行了長沙電力職院“三八”女生週遊藝活動。本次活動中文藝部每一位成員都出謀劃策,參與了活動的女生都非常開心。本次活動充分的體現了當代女大學生的活力,也提高了學生和學院的凝聚力。

三、東北片13所高校聯盟晚會

5月我們參加了由湖南生物機電馬坡嶺校區主辦的東北片13所高校聯盟晚會。其中有我們學院文藝社團軍樂表演的《我和你》和街舞表演,兩個節目都表演的比較成功,贏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節目在表演之前,我們部門都有人按時陪同他們練習,其中需要做的工作都認真細緻的做好了。

二、院學生會第一屆月末晚會

5月28日,我們迎來了院學生會的第一次月末晚會。第一屆晚會由我們文藝部主辦,我們從策劃到道具設定、舞台設計準備了一個多月,部門每個人雖然分工不同,但都很用心的做好了自己應做的事。晚會舉辦的很成功,也讓我們的更加團結。

三、社團管理

部門每一周都會就社團管理進行討論,社團中舞蹈隊、軍樂隊、威風鑼鼓隊運行的比較好,其中也有社團出現了困難。對於d調樂隊等社團的困難,我們進行了很多次會議,我們將竭盡全力幫助各社團去解決各方面的問題。

以上就是XX—XX院學生會文藝部主要的工作及總結,本年度轉眼過去了,我們的堅持努力也得到相應的回報,當然我們做得並不完美,還需要繼續加油,將工作做得更好。

學生會文藝部年度工作總結
文藝部年度工作總結(2) | 返回目錄

時間匆匆閃過,一個學期就快結束了,在學生會這個無比寬廣的大家庭里,我們文藝部揮灑著熱情,盡全力地完成任務,我們曾經也彷徨過,曾經也辛苦過,但我們始終沒有放棄,仍秉著“服務大家,鍛鍊自己”的宗旨認真做事,在短短的幾個月的工作時間裡,在各位領導和老師的指導與關懷下,在廣大同學們支持與配合下,經過文藝部和其他部門的共同努力和踏實工作,我們克服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難,我們以積極的工作態度出色地完成了這一學期的任務。這一學期來我們文藝部在學生會這個大家庭中成長著、發展著、學習著,我們在不斷進步,同時也收穫了不少,為了以後能更好的開展工作,提高我們工作能力,服務同學,在此做總結如下。

活動如下:

一、  文藝部協助我系方正隊,並在XX年11月4日第xx屆田徑運動會上表現良好,方正隊意氣風發,為經管系增添了榮光。

二、  文藝部積極完成從XX年9月9日開始的“晨跑計畫”。

三、  XX年9月底,文藝部配合完成主題為“我的一家”ppt大賽。

四、  XX年10月27日,文藝部配合女工部完成了第二屆刺繡展。

五、  XX年11月9日,文藝部配合體育部完成了院教職工與經管系籃球隊進行的“畢業杯”籃球賽。

六、  XX年11月22日——XX年12月22日,文藝部協助學習部和團辦公室完成了“新星杯”辯論賽。

七、  XX年11月24日——XX年12月21日,文藝部協助院文藝部舉行了卡拉ok大賽,我們先是從各班的宣傳做起,然後召集各班文藝委員開了有關的會議,希望在他們的協助下能順利完成,再來就是收集各班參賽曲目的伴奏帶以及參賽者的名單,在各班班乾,以及學生會各部門的積極配合下,文藝部順利地完成了任務,代表系裡參加院卡拉ok大賽的選手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包攬了院卡拉ok大賽的前三名。

八、  XX年11月26日——XX年12月9日,文藝部完成了與卡拉ok同時接手的任務——大合唱,在各班級的積極配合下,在學生會各部門的全力協助下,我系推選進入院大合唱的四個班級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其中兩個班級包攬了院大合唱的前兩名。

九、  XX年12月20日,在各部門的協助下文藝部完成了系宣傳欄的板報。

十、  XX年12月27日,文藝部配合女工部完成了跳繩比賽。

總結:系裡活動層出不窮,不斷更新,但活動的質量還有待提高,對於各班活動宣傳,大家重視度都不高,參加積極性較差,因此我們要考慮活動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做好活動前的相關準備,分配的任務不可推辭,要以身作則,從而提升活動的質量;其次加大宣傳力度,可採納任何有必要採納的提議,提高活動對大家的吸引力,讓大家能積極去參加系裡所組織的活動,而不是被迫參加。

這一學期里,文藝部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在各部門積極配合、全力協助下,我們順利完成了這個學期的任務,我們也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共同前進,踏實做事,服務我們經管系。

最後,文藝部預祝我系在明年的工作中做的越來越好,文藝部也將吸取本學期的不足,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明年的工作。

學生會文藝部

XX年12月30日

文藝部年度工作總結
文藝部年度工作總結(3) | 返回目錄

一眨眼,一個學期又過去了。回顧這學期的工作,有收穫有教訓,有喜悅有失落,可謂是五味雜陳。

這個學期的第一件大事就是舉辦了xxxx年的迎新晚會。由於今年適逢六十周年的國慶和中秋佳節,晚會的主題就定為“花樣年華。賀國慶慶中秋迎新晚會”。而晚會的籌備當然也是空前繁重和艱巨。早在暑假的時候我們就著手定主題,想節目,形成晚會的雛形,一開學便著手找演員,排節目。因為今年的學生才藝出眾而且表現欲強,所以更是在新生中策劃了幾個節目,一方面表現新生的才能,另一方面讓他們更早地融入我們法學院的這個大家庭。而這一次因為經費充足和領導重視,我們除了在服裝和道具上下了重本以外,更是加入了多媒體的輔助,讓晚會的技術含量提高。總體來說,晚會還算是成功的,但也有不足的地方。首先是主持人的挑選上,大一的新生當主持略顯稚嫩,對緊急情況的處理不夠及時和有效。對於這一問題,當時只考慮到培養新人,卻忽略了晚會的重要性,著實為欠缺考慮。其次是與其他部門工作上的銜接不夠,導致了晚會節目間距過長,影響了整台晚會的連貫性。對於以上問題,以後一定會改正。

接著就是組織院運會的開閉幕式。考慮到往屆院運會的節目形式過於單調,這一次加入了勁舞的表演,也收到了不錯的反響。

然後就是負責校運會的開幕式表演。但由於之前與校會的信息溝通缺乏,導致對表演的要求不清,同時也由於我對本次表演的重視不夠,使得我們學院的開幕式表演過於簡單,直接影響了學院的形象,對此,我感到深深地愧疚並決心不會再犯類似錯誤。

最後一個活動就是由我們文娛部和體育部合作的戶外拓展類型(燒烤)的學生會幹培活動。我們部門主要由曉帆負責了前期活動的總設計,後期則由體育部負責跟進細節和落實具體流程。這是我們學生會大家庭第一次的集體活動,很有意義,以後可以更多的開展類似的活動,一方面促進學生會的融合和交流,另一方面也是活躍組織的氛圍。

當然,穿插在各大的活動中間的,還有我們文娛部活躍的身影,主持各式活動總少不了我們的分。

總的來說,這一年功過相抵,努力拚搏,爭取下一年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