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培訓感言

聽了不少專家的講座,真的是收穫不少。這次培訓不是在假期,白天要上班,要備課、上課、批改作業,還有自己所分管的事情要處理,到了晚上,匆忙做完家務,就打開電腦,如饑似渴地開始聽講座,在電腦前坐著聽累了,就站起來走走,近幾個星期總是聽到晚上11點多鐘才休息。聽著各位專家的講座,有時眼前豁然開朗,有時感覺特別新鮮,比如韓珍德校長真是一個很有智慧的校長,他憑藉自己的智慧,借外力將一所鄉鎮直中心國小辦得如此有特色,真的是很不簡單。

這種網路培訓與以往不一樣,這種培訓我感覺很好:一是和以往相比,我們聽講有自己的時間選擇,有自己的內容選擇,一個人靜靜地聽課,聽到特別精彩處,提起筆記一記,顯得很輕鬆自由;二是和以往相比,節省了我們的各項開支;三是和以往相比,還免除了我們的旅途勞累,讓我們坐家裡就能享受到眾多教育專家給我們帶來的精神大餐。四是和以往相比,是邊工作邊學習,工作學習兩不誤,就是感覺時間不夠用。

總之,這次網路培訓的時間放在我們上班的時間,感到工作忙,學習忙,時間緊。這段時間除了工作和學習,忙而充實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