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培訓隨筆

我們鍾情教學,我們痴迷課堂,所以我們走到了一起。

陽光燦爛,碩果飄香;百人團隊,攜手同行。一個富有詩意的日子,一次挑戰自我的參與。懷揣夢想的翅膀,我們開始了這次英特爾培訓。從過去至現在,我們都是相互促進的良師益友,這一次又一起經歷令人難忘的學習旅程。

作為教師,我想大家都會有一個樸素的願望。當教師,就要努力當個好教師,當個名教師。我相信我們團隊中的每一位教師都會不甘落後,不願意虛度年華;我也由衷地希望,每一位教師都會用自己對事業的熱愛感染學生,讓學生在愛的氛圍中體驗成功學習的快樂。

著力營造有效課堂,不斷提高教學效率,我們已進行了前期的摸索和實踐,如何突破瓶頸,進一步提升質量,在這教學改革的十字路口,我們相聚“英特爾培訓”。學思結合、知行統一,顛覆傳統,在這裡,我們可以聆聽到專家的點撥、引領和指導,獲得寶貴的教學建議;在這裡,我們可以尋找到自身努力的新方向,無論是教學規律的探索,還是課改能力的增強;在這裡,我們還可以結識到一群真誠相待的朋友,心與心的溝通,智慧與資源的分享……所以,我們肯定地說,在電大這個開放的平台上,我們會實現師德水平提高、專業發展的良好願望!

學習永遠是為願意學習的人準備的知識盛宴。培訓猶如一粒種子,我們要把它撒播開來,播散到xx熱土的角角落落,有春風吹拂,夏雨澆灌,秋季來臨,示範區教育的百花園定會奼紫嫣紅。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且行且思,讓我們揚帆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