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

在學習中成長,在成長學習。人生就是這樣,每一次的學習就是一次實踐的機會。作為公司的新職員,首先感恩國房可以成為我人生追求夢想的新起點。然後作為公司的新成員,很榮幸有機會參加這次國房新員工培訓。通過周末一天半的培訓,讓我內心收穫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溫暖。

生活總是能夠給你的心靈感受著個世界每天帶給你的溫暖和驚喜。周六,培訓的第一天。在30多號人各自都分好組之後,我們開始了一天的培訓課程,也是開始了我們這些國房新人相互了解溝通的建立默契的旅程。上午在琳姐和魏哥的詳細講解下,自己對公司的企業文化和企業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中場還進行了增進組員之間交流的遊戲,讓我們的培訓課氛圍輕鬆歡樂。遊戲後的我感受到成長給自己帶來的溫暖,心靈之間的交流與碰撞,讓自己對生活和工作有了更深的憧憬。下午在姜哥講解公司評估品種課程中,我明白了自己所了解的專業知識冰山一角,需要不斷學習和成長。只有不斷學習才能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適應生活和工作上不斷地挑戰。在結束了一天的培訓課程後,與組員間的友誼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體會。自己的內心裝進了很多不同的精神養料,讓我的內心得到了新的洗禮。

生活總是可以讓你自己的心每天面對不同挑戰,從而讓自己的內心走向更高深的境界。懷著對專業知識的渴望,培訓課程來到了第二天。在劉哥和馮的講解下,提升了對評估評估品種繁多和新型評估業務的認識。漸漸地覺得自己離夢想又近了一步,追逐自己的夢有了全新的能量。在敏姐歡樂主持下,自己的心更加融入國房這個大家庭。自己在這裡不斷的汲取知識養分,不斷助力自己夢想,讓自己的夢來的更快更真實。

人生需要海闊天空的魄力,也應擁有光輝歲月的人生積澱。家是心靈的港灣。在國房心靈深深地溫暖著我每個身體細胞。一天半的快速認識和了解公司的企業文化和公司的規章制度,也感受著家一般溫暖的心靈呵護。在這裡同事間散發著更多的是家人的情感,兄弟姐妹間的情義,溫暖著新鮮血液。在前輩們的指導下,自己的工作能力提升到更高更強的境界。這次培訓自己成長了不少,在這裡收穫知識與感動,溫暖了心靈與靈魂。

最後,在這裡感恩每一位在培訓中付出辛勤勞動的同仁,道一聲“辛苦了”。在國房這個大家庭溫暖中茁壯成長,在今後的工作中與更多的國房同仁一起助力實現公司的未來目標規劃,一起和國房走向更高更強的軌道!讓自己的夢乘著國房心的翅膀走向幸福美好的明天!

立足當下,不忘初心。

認真做事,踏實做人。

團結互助,勇敢追夢。

國房魂,永傳承。

國房夢,共完成。

公司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