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基層員工培訓學習體會

我做為公司的一名基層員工,非常感謝公司領導為我們提供的這次學習培訓機會,自我認為,這樣的培訓對我們來說比物質上的福利更珍貴,更實用,更是受益終身,我一定會珍惜每一次的學習機會,不斷的提高自身素質,實現自我價質。

這次培訓的主題就是通過在企業中建立學習型組織,不斷的轉變員工的心態,從而實現企業的規範化管理。規範企業必須先規範個人,從自身管理做起。管理自己不如先提高自己,那么提高自己的最佳途徑就是不斷的學習,建立超強的學習力,加入到學習型組織中去。學習型組織的定義就是一個能使組織內的全體員工全身心的投入並有持續增長的學習力的組織。這也是一種團隊精神,一種相互間的帶動作用,只要一部分人不斷的去學習,去創新,營造一個積極學習的氣氛,那么我相信另一部分人肯定也不會坐以待斃,肯定也會行動起來,因為每個人都有不服輸的理念,為什麼別人能辦到的事情自己就不可以辦呢?尤其在企業中,落後就等於是掉隊,也就等於面臨被陶太,在這樣的壓力下,這種求知的欲望自然就會被調動起來,人們就會自發的加入到學習型組織中來,那么這個團隊就會不斷的完善,不斷的壯大起來。這就是學習型組織的威力,所以說創建學習型組織是企業發展的需要,是培養高素質人才是捷徑。[蓮~山 課件 ]企業的資源是有限的,但人的素質的提高,潛力的提升是無限的,所以我們要通過學習來不斷的挖掘自己的潛力,不時的為自己注入新鮮的血液。

另外,我們要把學到的東西以最快的速度轉化為行為的動力,要不斷的試著去轉變自己的陳舊觀念,改變自己的不良習慣,做到學而用之,把學習的新知識,新觀念靈活運用到工作中來,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要不時的提醒自己,一切從自己的行為做起,正所謂,播下一種行為,你將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你將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你將收穫一種命運。

我們要不斷的規範自己的行為,做好自己的工作,要做到人人有法可依,事事有章可循,也就是規範化管理,為了在工作中做到“八零”的效果,我們就必需要正確的理解勞動規章制度(員工手冊)中的內容,充分的掌握公司及部門的業務流程,嚴格按照erp系統進行工作,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適應企業的發展,跟上企業的步伐,在企業中生存,發展。

在這次培訓中,我深刻的認識到企業中建立學習型組織的重要性,感受到公司寄於我們的希望。一個企業要保持持久的成長性,就必須靠獨特的企業文化做支持,而保持和創建這種優秀的企業文化,就必須以保持和創建企業的持久學習力為基礎,只有這樣,人們才能在不斷提升自身素質的同時,逐步的去轉變觀念,改變習慣,調整心態,抓住機遇。我們企業中的每位員工都應從自我做起,不斷的規範自己,調整自己,使自己融入到企業的現代化管理中來,齊心協力,為企業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