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銷售培訓心得體會

公司專門請了銷售培訓團隊為我們銷售人員作了為期三天的培訓,這對我們廣大的銷售員來說是一次極大的提升個人能力與素質的機會。此次培訓主要闡述了以下幾方面的技巧:

一、換位思考

在我們向顧客推銷任何產品的時候,我們首先要從客戶角度考慮為什麼要買我們的產品以及買了之後會起到什麼樣的作用,簡言之就是“換位思考”,以此來與客戶成為朋友。我們都知道“朋友間是無話不說的”。如果我們與客戶成了知心朋友,那么他將會對你無所顧忌地高談闊論,這種高談闊論中,有他的憂鬱、有他的失落,同時也有他的高興,這時都應與他一起分擔,他就可能和你一起談他的朋友,他的客戶,甚至讓你去找他們或者幫你電話預約,這樣將又會有新的客戶出現。

二、共贏目標

這次培訓給我的一大體會是要與客戶有共贏的目標,只有這樣才能與客戶建立長遠的合作關係。

顧客只要來奧龍堡都是有需求的,要通過察顏觀色,以及語言溝通來了解顧客的真實想法。然後用你獨一無二的特點,無微不至的服務讓顧客產生加入奧龍堡的欲望,從而成交。二流銷售員是滿足顧客的需求。一流銷售員是創造顧客的需求,既所謂“攻心為上”。

三、要有行動力

作為一名銷售人員,一定要有嚴格的行動力,凡事力求儘自己最大得努力。銷售工作是一項很辛苦的工作,有許多困難和挫折需要克服,有許多冷酷的回絕需要面對,這就要求銷售人員必須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把自己看成是“販賣幸福”的人,有一股勇於進取,積極向上的勁頭,既要勤跑腿,還要多張嘴,只有走進千家萬戶,說盡千言萬語,歷盡千辛萬苦,想盡千方百計,最終會贏得萬紫千紅。

四、注重團隊建設

公司是個整體,只有充分發揮每個成員的積極性,才能使公司得到好的發展。在加強自身管理的同時,我們也藉助外界的專業培訓,提升團隊的凝聚力和專業素質。公司這次通過聘請專業的培訓隊伍對員工進行了系統的培訓,進一步強化了全體員工的服務意識和理念。

通過這為期三天培訓是我懂得:銷售人員就需要堅強的意志,要有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信念,才有機會走向成功。銷售是條漫長又艱辛的路,不但要保持衝勁十足的業務精神,更需秉持一貫的信念,自我激勵,自我啟發,才能堅持到底,渡過重重難關,走向最終的勝利。

銷售培訓心得
關於銷售培訓心得體會
銷售培訓心得體會怎么寫
最新銷售培訓心得體會
服裝銷售培訓的學習心得體會
終端銷售培訓心得
關於產品銷售培訓心得體會
服裝銷售培訓總結匯報
珠寶銷售培訓心得體會
銷售培訓學習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