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6聘用退休人員協定書

甲方因工作需要,需聘用乙方。鑒於乙方已退休性質,不具備勞動法律關係的主體資格。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和有關規定,現經協商一致,特簽訂本協定,以便共同遵守執行。

1、乙方基本情況:

原工作部門: 。

退休年月: 。

2、本協定期限為 月(年)。本協定於 年 月 日生效,至 年 月 日終止。

3、乙方承擔的勞務內容、要求為: 。

4、乙方提供勞務的方式為:□全職 □兼職

5、乙方報酬: 。甲方在每月 日前支付上述報酬。

6、乙方負有保守甲方商業秘密的義務。乙方負有保護義務的商業秘密主要包括: 。

7、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本協定終止:

(1) 本協定期滿的; e

(2) 雙方就解除本協定協商一致的;"w h t x j0r | c

(3) 乙方由於健康等原因不能履行本協定義務的;

(4)其他: 。

8、甲、乙雙方若單方面解除本協定,提前7天書面通知另一方即可。(o

9、本協定終止、解除後,乙方應在2天內將有關事項及因履行本協定從甲方處取得的資料檔案等向甲方移交完畢,並附書面說明;否則,甲方有權暫緩支付報酬直至交接完成;如給甲方造成損失,應予賠償。+v1e _0d ch*p ~

10、特別約定:

(1)乙方同意醫療費用自理,醫療期內甲方不支付勞務費(報酬)。

(2)甲方不需為乙方繳納社會保險。乙方同意甲方不需支付有關社會保險、住房公積金等的補貼。

(3)雙方解除、終止本協定,甲方無需支付乙方任何經濟補償金。

(4)其他: 。

11、因本協定引起的或與本協定有關的任何爭議,均提請甲方所在地法院處理。

12、本契約首部乙方通訊地址發生變化,應立即書面通知甲方,否則,造成雙方聯繫障礙,由乙方負責。6

13、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a {.tz |9s

甲方:

法定代表人:

乙方:

簽訂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