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聘請新聞顧問協定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本著平等、友好、合作、互利的原則,經雙方協商一致,達成如下約定,共同遵守。

第一條 甲方聘請乙方擔任新聞顧問,並指定_________為新聞顧問聯繫人,負責與乙方工作的聯繫和協調。

第二條 乙方擔任甲方新聞顧問的工作職責範圍:

負責參與制定甲方全年戰略規劃,制定品牌行銷策劃方案;

負責為甲方制定年度新聞運作方案;

負責為甲方進行新聞策劃,新聞公關,媒體協調及提供危機公關處理方案等;

負責為甲方撰寫相關新聞宣傳稿;

負責每為甲方在本地主流媒體上發表篇企業形象報導或人物專訪;

負責為甲方解答新聞傳播中遇到的問題,必要時提供書面建議;

負責為甲方收集度的市場信息以及行業新聞資料,並對此提供點對點的市場諮詢;

負責免費為甲方進行人次中高級管理人員培訓;(時間,地點,形式由乙方決定)

負責為甲方在會員之間相互傳遞商業信息;

受甲方委託,召開新聞發布會和產品推介會等;

受甲方委託,協助甲方在新聞媒體上推廣企業品牌,宣傳企業形象;

受甲方委託,協助甲方進行新聞媒體協調和職能部門協調;

受甲方委託,參與甲方商務談判;

受甲方委託,為甲方輸送中高級人才;

受甲方委託,辦理其它新聞顧問工作相關事務。

第三條 合作期內,乙方至少每半年舉行一次由知名專家學者,各企業,顧問單位和媒體要員共同參與的聯誼會或座談會。

第四條 甲方向乙方每年繳納新聞顧費_________元,自動成為乙方的一般(vip)會員並享有其相應權利和服務,在簽定協定時顧問費用一次性付清。

第五條 凡是協定中甲方委託乙方進行的服務及合作中甲方要求乙方進行的服務超過乙方承諾範圍的,乙方有權另行收費,費用另議。

第六條 乙方受甲方委託外出出差,差旅費由甲方全額支付。

第七條 甲方應向乙方提供與業務有關的全部情況,資料和必要的工作條件。

第八條 雙方若有爭執,本著友好協商的態度進行解決,若因為糾紛提起法律訴訟的,以本協定為主。

第九條 本契約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期限為_________年。

第十條 本契約壹式兩份,雙方各執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_________ 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