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教師聘用契約

學校是教育人才的主陣地,教師的穩定是保證學校各項工作穩步發展的前提,是提高教學質量.創建名牌學校的關鍵。為了依法維護雙方權益,經雙方商議,特訂立此協定書,具體事宜如下:

一、聘方(甲方):xx幼稚園法人代表:

被聘方(乙方):籍貫——————————姓名:——————

二、聘用期限:自————年--月——日至————年——月——日

三、聘請待遇:

1.每月---元,假期不付,臨近放假不足一個月的按日工資計算。

2.獎金:按學校教師考評方案兌現.

四、其它事宜:

1.乙方要服從學校(甲方)的安排,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忠實餞行《教師法》、《教育法》等法律法規,為人師表、率先垂範。因乙方有工作失職,不能勝任,不服從學校安排,與同事、不能和學生和睦相處,教學質量低下等不利於學校工作的現象,學校有權中途解聘並酌情扣除其未發款項,特殊嚴重者要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押金:乙方一個月工資

3.乙方在聘期內未經學校允許(或解聘)不得隨意辭職外流、學習、離崗等,否則扣除其押金及所有未發款項,同時因此給學校造成嚴重損失者要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4乙方在本校內外所發生的一切事故,甲方不付任何責任。

5.乙方在聘期被學校解聘或經學校允許主動辭職,次協定自解聘之日起無效.

6.甲方在工作每滿月三日前發放上月工資及獎金。

·學校臨時工聘用契約 ·保姆聘用契約 ·經紀人聘用契約 ·教師聘用契約

7。乙方聘期已滿位續聘並交清各種財物,甲方將乙方押金、工資、獎金一律照發,否則酌情處理。

8.本協定自----年-月-日起生效,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壹份。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