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簡訊集錦

清明節來臨之際凡事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的,均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簡訊一條,以表祝賀!並由本人請客明天中午到香格里拉大灑店看別人吃飯!

梨花風起正清明,遊子尋春半出城。日暮笙歌收拾去,萬株楊柳屬流鶯。

也許一個人的世界會很孤寂,但是請相信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耳畔總會想起那句“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清明節到了,請珍重身體!

生命是個很脆弱的東西,一瞬間可以改變很多東西。矛盾也好,爭執也罷,學會放開胸懷,你會過得更加快樂。朋友,是永遠的,好好珍惜。

於千萬人之中,遇到了你.於千萬人之中,正好趕上.時間在荒漠中,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惟有輕輕地問一聲:真巧,又到清明時節,你在何處寄託哀思

煙雲灑落情一片,雨霧茫然段一年。林飛鬱郁情飄然,情海沖沖段開岩。

春回大地九千萬里寒食雨;日暖神州二十四番花信風。

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清明節這是個特別的日子,裝載著千絲萬縷的思念,如果你真的為他/她好,請你快樂多一點!

歲月不饒人啊!回憶兒童時代,過的最快樂的是兒童節,過了十年就是青年節,再過十年就是父親節,再過幾十年就是老人節了,又再過幾十年是清明節!

草木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斗芳菲。楊花榆莢無才思,惟解漫天作雪飛。

西城楊柳弄春柔,動離憂傷淚難收。猶記多情系歸舟,碧野朱橋當日事,人不見還水空流。

清明節到,我祝願山川大地一清二明;江河湖海一清二明。祝願你:精神清爽一清二明;做事有序一清二明;生活事業一清二明!

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放下你手裡的工作,即使你是個工作狂,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稍作變化。生命中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我們去做,好好的活。

記憶的潮水慢慢的湧來,逐漸淹沒我對你的思念。我知道,你的離去,我無法挽留。唯一能做的是放開胸懷,更好的生活,才是最實在的選擇。

許多早已消失的人或事,突然在這一天變得清晰。凡塵往事中的種種,重新在我眼前展現。對你的懷念,依舊在心底。揚起希望的帆,生活還是得繼續。

記憶中每次的清明節總是細雨紛飛,有人說那是人留下的眼淚,也許那是離別的人對這個世界的不捨。活著的人,更要好好的生活,給逝者以安慰。

春風春雨春意濃,人面桃花相映紅;風箏已上碧雲天,人倚鞦韆笑心間;清明踏青愜意游,發條簡訊問你好.

注意,你身後有人在跟蹤你,不信你就回頭看,哈哈中計了吧,今天是清明節我剛從鬼朋友那學來的鬼話你也敢相信!

今天是清明節,為了讓你平安,請向下翻………繼續翻………再翻………一直翻………你真乖!還真聽話!清明節快樂!

清明節的夜晚建議你不要出門,因為你帥氣的身材會讓所有的鬼著迷,難道你不害怕么,其實你正在閱讀你的鬼fans發給你的信息。送你一份禮物:第一件:吉祥護身符!第二件:照妖降魔鏡!第三件:除鬼斬怪劍!祝你清明節平安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