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參考

推薦單品:卡通花束

推薦指數:★★★☆☆

推薦理由:玫瑰花是情人節必不可少的禮物,作為愛情與美的象徵,多色的玫瑰憑藉著各自不同的花語,贏得了戀人的青睞,也為情人節這一特殊的日子增添了一抹浪漫的色彩。玫瑰的主題雖然不可偏離,但形式卻變得越發千姿百態起來。現下流行的卡通花束甚至招女孩喜歡,既浪漫又可愛!這樣的卡通花束想讓她不喜歡都難!

推薦單品:diy朱古力

推薦指數:★★★★☆

推薦理由:朱古力一般都是情人節禮物的常選之一,而diy又是現下盛行之風,所以有不少商家推出diy朱古力。diy朱古力的最大特點就是能夠親自動手製作,讓她品嘗甜蜜的同時也能感受到你的用心良苦!

推薦單品:俏皮可愛肚皮狗、愛你每一天抱心熊、最愛流氓兔

推薦指數:★★★☆☆

推薦理由:元宵喜樂會裡何炅老師告訴我們萌時代已然到來。每個愛萌的孩子都有一顆童真的心,毛絨玩具是此類人群的最愛。那絨絨的觸覺,那暖暖的愛意對於萌系孩子的心靈震撼都是致命的!如果你的女友是屬於那種可愛型的,那就不用猶豫了!毛絨玩具絕對和她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