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公司人力資源年終個人總結

2、配合公司人力資源部“三項制度改革”按時完成上級公司人力資源部布置的臨時任務。

3、探索、改革員工培訓制度,構建員工終身教育體系。建立系統、完善的員工培訓制度,引入新觀念和新機制,形成企業按需培訓和員工自主學習相結合,培訓與考核、使用、待遇相結合的激勵機制;針對經營管理、工程技術、生產操作人員的不同特點和崗位需要,建立員工分類分層次培訓制度。

4、完善崗位績效考核體系,實施崗位動態化管理。xx年人力資源部將致力於探索建立、完善各類配套規章制度,細化崗位考核,規範獎懲,結合競爭上崗制度的推行,建立起一套部學、完善的員工崗位績效考核體系,並加強對員工實施崗位動態考核。崗位績效考核的結果要作為實行公開競聘、末位淘汰的重要依據;對不勝任工作或未能競爭到崗位的人員,應對其進行在崗培訓、轉崗安置或解除聘約(或崗位契約)。逐步建立、完善能上能下、能進能出、鼓勵創新、鼓勵創業的用人機制,打破工種終身制,從不同類型、不同層次的人才實際和需求出發,建立各具特色的績效考核機制,切實解決“人不得其事,事不得其人,用不得其長”的人才浪費與閒置問題,保持員工隊伍的生機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