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公司人力資源主管年度總結

2024年是自己在人力資源奠定專業基礎的一年,自己2024年主要圍繞公司戰略方針及人力資源部工作計畫,切實做好招聘、培訓、薪酬治理、績效考核及社保事務,在日常工作中始終以較強的責任心及工作態度應對工作,主要開展以下工作:

招聘工作:積極以維護現有渠道、拓展額外渠道為主,全方位及多渠道整合內外資源,盡全力做好招聘工作。2024年2-12月招聘入職94人。

招聘的成果:1)積累了較大的儲備人才簡歷,1000餘份簡歷,充實我公司人才儲備職員數目,2024年畢業大學生涵蓋銷售、設計、文職及工人,為開年招聘做好基礎工作2)拓寬渠道,建設公司渠道維護開發思想,還得不斷維護、摸排、調研,在必要時侯投入資金與時間,效果就會明顯3)利用招聘較好的調研同行業及同類型崗位薪酬為薪酬改革提供依據4)利用招聘較好宣傳公司的文化及上風,在品牌認可度在高校、人才市場取得較好的宣傳與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