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培訓經理年終個人總結

項目是為創造獨特的產品、服務或成果而進行的臨時性工作。為了達到預期的效果,朝著我們需要的方向發展,就要進行項目管理。項目管理存在於各行各業,培訓就是讓我們更好地認識它,並將其用於實踐工作中。這次項目經理的培訓,受益匪淺。

這次培訓,專業層次高,項目內容深。是一次高水平,高效率的學習,不單是理論學習,而是對近幾年來物業實際工作的創新的講解和對企業內形式的介紹,比較和分析。從理論到實際、實例,詳細而豐富的將物業這行的精華呈現而出。短暫的培訓,深入獨到,是我們每個學員的“加油站”,崗位的“起跑線”,這必將對我在今後的工作中產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現將我在這次培訓過程中的學習感受歸納如下:

一、學習

1、學習風氣正,在學習過程中,大家始終以積極飽滿的熱情,嚴謹求實的學風。

2、認真聽講,細緻做好課堂筆記。

3、堅持理論聯繫實際,著眼於回答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問題。

4、將自身學習到的知識發揚到公司,改觀公司人員舊思想,不斷學習新知識。

二、收穫

通過這次學習,經各位老師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在無比嘆服的同時深受鼓舞和教育,使我對這行業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感覺自己的思想得到了進一步的升華。

1、提升了我們的理論素質。作為公司的重要崗位的項目負責人必須具備良好的理論素養,對行業的最新政策和重大現實問題要有系統的了解和準確的把握。並且要熟悉社會發展的整體走向,否則就無法在今後的工作發揮應有的作用。在學習過程中,由於我們的老師都是學術造詣較深、在學術和實踐研究方面有一定影響的專家,他們的講解通俗易懂,對於我們領會和掌握以前工作中未曾觸及的知識具有重要的指導作用。我們還比較系統的學習了有關法律法規、基本理論,深入研究了當前工作中面臨的現實問題,對於我們強化理論基礎、開拓視野、提高素養,進而做好今後本職工作必將產生重要的影響。

2、加強各方面的修養。這次學習課程安排多樣,我們感覺到了領導對物業整個行業經理人的期許,希望通過各個方面課程的講解,能夠使我們整體素質得到進一步提高。此次培訓,使我深深的體會到培訓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也使我由衷感覺有幸參加了這次的培訓。

總之,這次物業項目經理崗位培訓,使我學到了很多的新觀點、新思路和新方法,gongwen.diyifanwen.com/fanwen/1528/進一步提高了理論水平,增強了分析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培養了長遠眼光和決策思維。我一定要以這次學習為契機,用學到的新知識和新思想去指導以後的工作,努力創新,勤奮工作,為所在物業公司再做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要衷心感謝萬科物業公司和江成律師事務所的培訓老師,為本人提供這次難得學習平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