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送媽媽的祝福語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特別的祝福送給你,親愛的媽媽,願你: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健健康康,年年歲歲快快樂樂,永永遠遠順順噹噹。祝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

愛老公,愛孩子,愛長輩,愛家庭。媽媽,今天是你的節日,專門發個簡訊提醒你!記得關愛你自己,好身體好心情,才會讓給你愛的人更多愛!3.8婦女節快樂!

笑口常開開口笑,青年心態心年輕;成事心想心事成,家居安泰安居家;煩心沒有沒心煩,健康伴隨伴康健;團圓常想常圓願。媽媽,婦女節快樂!

送你一支花,快樂帶回家,送你一顆樹,平安又幸福,送你一杯水,健康永相隨,送你一句話,婦女節快樂,親愛的媽媽,願你生活甜,天天露笑臉。

煩心事,丟出去;家務活,腦後去;身體累,休息去;調情緒,娛樂去;趕時尚,打扮去;愛自己,心裡去;婦女節,祝如意;笑容甜,最美麗!媽媽,節日快樂!

煙花三月的節日,沒有華麗的芍藥,沒有富貴的牡丹,唯有純淨如蓮的玉蘭,恰如我們的母親。祝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健康常在,美麗永駐!

請開心的笑起來,讓生活充滿你靈動的色彩,請幸福的唱起來,讓日子像美景一樣令人開懷。發一條簡訊給你,我親愛的媽媽,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愛你愛得稀里嘩啦,戀你戀得噼里啪啦,想你想得七上八下,思你思得日日牽掛,願你過上快樂三八,我們總是幸福一家!媽媽,三八快樂!

說你不美麗,那是騙你;說你不善解人意,那是誤解你;說你不溫柔,那是不了解你;說你不聰明,那絕對沒道理。媽媽,婦女節了,祝你安康好身體,開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