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入黨介紹人考察意見推薦

第一階段考察意見

同志自進入入黨培養考察以來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黨的十六大和四中全會精神,政治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堅決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該同志在班級擔任 職務,工作認真負責在各項活動中起良好的帶頭作用,在學習生活中 同志能努力按照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長,關心同學,樂於助人,生活儉樸,處世得當,具有較好民眾基礎,學習努力成績優良,學習態度端正,該同志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經常主動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思想,入黨動機端正。積極表現認真學習黨的先進思想理論與方針政策用先進的理論指導實踐,同時也應該意識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民眾批評與自我批評相結合,找出自身的缺點,多多團結身邊的同志,爭取共同進步。

第二階段考察意見

同志在更方面都有了較大的進步,學習生活中,能夠聯繫民眾,本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熱心助人,在專業課程的學習中刻苦努力,有明確的學習目標,在同學當中樹立了良好的榜樣,但是,還應該看到 同志在自身性格的歷練方面應多多加強,待人接物應更加熱情開朗,做事也應更加大膽潑辣,爭取自身的全面突破。

第三階段考察意見

同志較前段有更大的進步,這段時間內 同志認真參加黨支部的各項活動,積極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深刻內涵,套用先進的方法論指導實踐,在理論上不斷充實完善自己,在學習生活中,用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團結同學,熱愛生活,在同學當中樹立了良好的典範,在今後的學習當中,應注意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多關注時事,政治敏銳性與把握大局的能力有待加強同志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同志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積極表現,有意識地培養自己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應有的基本素質,繼續加強理論方面的學習,在實踐中不斷完善與超越自我,在學習與生活中,全面學習平衡提高,繼續發揚自身的優點,團結同志,共同進步,希望能持之以恆,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應多做自我剖析。該同志入黨動機端正,政歷及現實表現清楚,沒發現任何問題,團組織推薦和民眾座談會意見反映良好,基本具備共產黨員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