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職工入黨介紹人意見

思想上,他經常保持著學習的積極性,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學習黨的先進思想理論與方針政策,用先進的理論指導實踐,同時也能意識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民眾批評與自我批評相結合,找出自身的缺點,多多團結身邊的同志,爭取共同進步,特別在十七大勝利召開之後,他主動地通過報刊、透過網際網路去學習十七大精神,經常瀏覽人民網、新華網等知名網站,吸取名家的十七大精神精華,不斷地學習,努力地提高思想水平;

政治上,牢記黨的性質、宗旨,認真學習十七大後新黨章,堅決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以新黨章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

生活上,樂於助人,生活儉樸,團結同志,處世得當,具有較好民眾基礎,對黨忠誠老實,有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決心。

在工作上,是我們廣州凌智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市場部的骨幹力量,負責中國財通網整個市場的策劃行銷,有較強的管理能力,在整個部門的發展起帶頭推動作用。

我認為他已具備了共產黨員的條件,我願推薦xxx同志加入中國共產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