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入黨介紹人意見例文

[範例參考一]

〖第一介紹人意見〗

×××同志自××年×月×日向黨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以來,我注意到該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能自覺同黨中央保持一致,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和時事政治,我認為該同志對黨的認識明確,入黨動機端正。1998年在××部門工作時,就曾被列為發展對象。調入我處工作後,能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發揚成績,克服缺點,在工作和學習中較好地發揮了先鋒模範作用。思想品德端正,團結同志,對黨忠誠老實,為人襟懷坦白,廉潔自律,有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決心。缺點是:工作中計畫性和細緻性不夠。用黨章規定的黨員標準全面衡量×××同志,我認為他已基本具備了共產黨員的條件,我願意介紹×××同志加入中國共產黨。

〖第二介紹人意見〗

同意第一介紹人意見。×××同志對黨有明確的認識,堅信共產主義的遠大目標一定能實現,並決心為之奮鬥終身。他在大是大非面前頭腦清醒,立場堅定,平時能夠自覺用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能正確處理整體利益和個人利益的矛盾,在前一時期的工作調動和分房中表現出了較高的思想水平,本職工作和組織上交給的其他任務都完成得較為出色。缺點是工作中有時不夠過細。總的來說,我認為×××同志已具備了共產黨員的條件,我願意作×××同志的入黨介紹人。

[範例參考二]

[第一介紹人意見]

作為×××同志的培養聯繫人,我認為該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能自覺地同以xx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一致,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注意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黨的基本知識,對黨的認識正確,入黨動機端正。平時能夠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缺點,在工作中發揮了骨幹帶頭作用。思想品德端正,團結同志,對黨忠誠老實,為人正派,有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決心。缺點是:工作中計畫性和細緻性不夠。用黨章規定的標準全面衡量×××同志,我認為他已具備了共產黨員的條件,我願介紹××

×同志加入中國共產黨。

[第二介紹人意見]

同意第一介紹人意見。×××同志對黨有正確認識,堅信共產主義一定能夠實現,並決心為之奮鬥終身。他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場堅定、旗幟鮮明。平時能夠自覺用共產黨員標準要求自己,能正確處理整體利益和個人利益之間的關係。在前一時期的工作調動中表現出了較高的思想覺悟。本職工作和組織上交給的其它任務都完成得較為出色。缺點是工作中有時有些粗心。總的說來,我認為×××同志已具備了共產黨員的條件,我願意作他的入黨介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