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學生入黨介紹人意見

入黨介紹人意見,是黨支部全部黨員討論申請入黨對象是否具備黨員條件和上級黨委審批黨員的重要依據。入黨介紹人應本著對黨、對被介紹人負責的態度,在指導發展對象填寫好《入黨志願書》相關欄目後,實事求是地在被介紹人的《入黨志願書》上填寫自己的意見。

1.入黨介紹人意見的內容:一般應包括三層意思,一是對被介紹人的入黨動機、政治態度、思想覺悟、道德品質、現實表現等方面的情況作出評價。二是指出被介紹人的不足及今後的努力方向。三是按照黨員標準全面衡量,表明對被介紹人能否入黨的態度。

______同志在中學階段就初步建立了共產主義的信仰,進入大學以來,他認真學習,勤于思考,對黨的基本理論、路線、方針和政策有了較為系統、深入的理解和把握,樹立起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______同志在工作中踏實肯乾,為同學班級無私奉獻;在學習上嚴謹勤奮,成績優良;生活中以誠待人,有良好的民眾基礎;______同志入黨動機端正,在各方面都充分發揮了一名積極分子所應具有的模範帶頭作用,已經基本具備了成為一名共產黨員的條件,我願意做他的入黨介紹人,介紹他加入中國共產黨。希望______同志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注意與同學間建立更廣泛的交流,爭取做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介紹人姓名:

現任職務: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