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三八活動主持詞

1:

姐妹們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國際婦女鬥爭的紀念日,是所有女性為之歡欣的日子,也是所有男性應該銘記的一天。19XX年3月8日,美國芝加哥女工因要求男女平等權利而舉行示威,次年8月在丹麥哥本哈根召開的國際第二次社會主義婦女大會上決定,為促進國際勞動婦女的團結和解放,以每年3月8日為婦女節。

“三八節”是我們婦女的節日,它體現了社會對女性的關愛,對女性的尊重,對女性的理解;充滿了溫馨,充滿了體貼,充滿了愛心;帶給我們的是輕鬆愉快,自尊自信,樂觀向上的精神。女性的地位在日益的提高,我們巾幗英雄奮戰在各條戰線建功立業,碩果纍纍,用自身的實際行動,做出了令人讚嘆的業績,充分展示了女性的風采。

至此“三八節”來臨之際,在此祝所有的姐妹們,開心快樂!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經理及各位男士的參預,並向關心和支持我們婦女工作的大廈董事會表示最誠摯的謝意。下面我宣布供銷大廈“三八”國際婦女節聯誼會現在開始。

時代不同了,女同胞就是“半邊天”,以家庭、丈夫、兒女為重,還要替社會再撐起半個天空,你累了嗎?請欣賞***為大家帶來的歌曲《心醉》。

冰心老人曾經這樣說:世界上若沒有女人,這個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善”,十分之七的“美”。請聽**為姐妹們帶來的一首《不要再來傷害我》。

謝謝**為我們帶來的歌曲和祝福。下面請欣賞我們的***主任創作的一首散文詩《春天裡的行動》。

春天總是給人以給人以溫暖,春天種下播種,春天總讓人充滿豐收的希望。在聽完這首振奮人心的散文詩後,請欣賞有**、**兩位同志表演的雙簧《金盆洗腳城》。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兩位的精彩表演。下面請聽歌曲《女人心事》和《留什麼給你》,表演者是來自**的**和**的***。

感謝兩位的歌唱,下面有請丁梅同志***為大家帶來詼諧風趣的兩個笑話。

構建和-諧社會家庭是一個重要的因素,女同胞柔弱的肩膀擔起事業和家庭兩副重擔,一方面在我縣建設的各方面對於保持家庭幸福和睦敬老愛幼弘揚良好的社會風尚都有著重要,充分展示了新時期女性的嶄新形象

請欣賞二樓金欣欣同志***的詩朗誦《新時代女性》,**創作的詩歌《歌頌大廈》。

感謝兩位同志的真情朗誦,大廈的發展離不開領導的英明決策,更離不開在座每位女同志的共同努力,企業全面發展更需要每位的積極參與。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為我們帶來河南豫劇選段《人也留來地也留》

再次感謝***的精彩演唱,下面***為大家演唱一首《女人花》,***《一輩子的錯》。***的《站台》。

在聽過幾首優美的歌曲之後,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大廈的三位笑星表演小品《賣拐》。

再次謝謝三位的精彩表演。下面請***為大家演唱一首優美的歌曲《過火》,***的《紛飛》,***《第一次愛的人》。請***為大家帶來詩歌《匆匆》。

一曲歌聲一曲情,親愛的姐妹們,讓我們攜起手來,振奮精神,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自尊自強、自謹自律,努力學習業務知識,以我們靈巧的雙手為供銷大廈的明天繪製更加光輝燦爛的藍圖。姐妹們,讓我們以一首《難忘今宵》結束本次聯歡會。

最後再一次衷心的祝願姐妹們節日快樂,家庭幸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