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送禮攻略精選推薦

給女性朋友或者女同事:漂亮的手鐲或者手鍊,從來都是送給一般女性朋友的最好選擇。即使人手一條,應該也不會出現什麼大問題。當然,你不會傻到人手一條一樣的吧……稍稍變化,就可以啦!

給母親,應該用“心”:母親們通常都喜歡實用的禮物,或者,至少它看上去要很實用。每個媽媽都希望和自己的孩子多呆呆,所以抽出時間來陪伴你的母親,將會是你送給她的最好的禮物。

給姐妹,酷最重要:手包很重要!女生出門,總是要裝很多東西,唇膏啊,眼影啊,鏡子啊,梳子啊,信用卡啊,手機啊,等等等等。大小適中的手包,漂亮又實用,實用當然重要,但是很多時候,女人們只是喜歡長的漂亮的東西而已……

關於送花的問題——送花的關鍵就在於一定要“死磕”一種花!不要那些所謂的“搭配綠植”,簡單大方的慢慢一把玫瑰或者玫瑰類的花朵都是非常漂亮的。在約會的前一天或者當天送上一束花,明顯的意味著:“我很期待著見到你!”的意思。不要把花當做一份單獨的禮物,那只是你眾多禮物中的“前哨打頭兵”。

音樂永遠是“特效藥”——我喜歡在家裡預備一個特殊的ipod,這其中裝滿了我所有朋友最喜愛的歌手經典曲目。一旦有朋友來的時候,當然主題曲就變成了她所最鍾愛的那個歌手,或者那首經典曲目。雖然只是一個小心思,卻總能收到不錯的效果。略顯麻煩的是,每次都要稍微加入一些新歌進去。當然,如果對於母親,或者長輩的女性朋友來說,這就要簡單很多了。懷舊經典的曲目,總是能喚起他們美好的回憶——不論聽過了多少遍。

能給一本書,為什麼要給一張卡片?並不一定要提前送禮,有的時候,滯後的禮物則顯得更浪漫。比如你可以花整個事件陪你的“目標顧客”進行一次短途的旅遊,哪怕只是重回她的“出生地”而已。記得拍攝大量的照片和影像記錄。然後,你可以將其中的部分精選列印出來,用一下你的設計技巧,把他做成一本簡單的精美的“相冊書”——當然,送出去做也可以。總之,這樣,雖然很簡單,卻也很浪漫,不是嗎?

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一個曾經讓辦公室女孩痛哭的禮物,是一個新的衣櫥。據說她的男朋友是一個銀行的投資經理,而她則剛剛因為一次火災燒光了所有的衣服。當然,這並不是預算的問題,在聖誕樹下巨大的盒子裡,她收到了一件漂亮的大衣,是一雙靴子,手包,圍巾,設計巧妙的禮服裙,還有一件毛衣。於是,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你也可以想一個相似的……

出乎意料,注意細節的用心——千萬不要小看一張手寫卡片或者一份漂亮的包裝能起到的作用。姑娘們很看重這個,而且也會牢牢記住這些。這些呢能夠顯示你“用心”的小細節,告訴你所約會的女士:你真的是很用心的在為她準備禮物。而這樣一份隱藏在主要禮物背面的“細節禮物”,同樣也也能為你帶來很多額外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