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禮物 三八節禮物如何選擇

一、公司如何給女員工選購三八節禮品?

女人愛的東東太多了,衣服啦、鞋子啦、包包啦、化妝品啦什麼的。但這些都是女人們日常都在買的,沒啥好稀罕的。這些東東有的貴不說,就算送給女員工,也不一定能討得她們的歡心。

那就得送既不貴,又有意義的禮物。最好是飾品類的,這些雖然都是小東東,但現在的飾品種類繁多,新奇特叫人叫絕,對女人來說絕對是有吸引力的。比如首飾盒,以前都沒怎么聽說過,現在在淘寶上到處都在賣。又比如說項鍊、手鍊什麼的,不過幾十塊罷了,但不適合作為公司發給員工的禮物,倒是適合男人們在情人節送給女朋友或老婆。

所以,公司送的禮物要大氣、美觀、實用,當然,價格不能太貴。

二、如何送給客戶、會員三八節禮物?

很多公司的客戶中直接接洽的是女性,那在三八節就少不了要送禮了。還有消費性產品行業的,女性會員量很大,比如化妝品行業,會員眾多,對一些具有vip價值的高級會員,可以贈送禮物以示問候。還有珠寶行業,女性會員是大頭,項鍊、鑽戒等都是女人戴得多嘛,作為奢侈品行業,就更得不時送些禮物回饋下顧客了。另外,還有美容、瘦身、瑜伽等為女性服務的行業,三八節也是進行會員促銷、維護客戶關係的絕好時機。

對客戶、顧客送禮有兩重含義:一是客戶關懷,回饋用戶,以維護客戶關係;二是藉此進行促銷活動,使會員產生重複購買。

至於禮物的選擇,道理同於給員工送禮,在此就不再贅述了。

三、三八節男人如何送禮給女友或老婆?

三八節是女人的節日,也是男人展開情感攻勢的重要時刻。平日裡對女友或老婆關懷不夠,三八節這天把家務全包了,更奉上她正需要的禮物,哪有會不打動芳心的。做女人不容易,在女人節這天多寵愛點她,讓她更幸福,這是男人式的體貼與關愛。

送什麼禮物?哈哈,就看男人的眼光啦。首飾盒、化妝箱、項鍊、手鐲、手鍊等等什麼的,甚至鑽戒,都可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