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三八婦女節送什麼花呢?

【三八婦女節---送老婆】

一般送粉色玫瑰或粉色康乃馨,因為粉色代表女性,玫瑰代表熱烈的愛。三八婦女節是繼情人節後又一個送花老婆的日子,愛老婆的人當然要為心愛的老婆精心挑選一束鮮花,表示自己的愛意和感謝!送玫瑰當然是首選,可以配搭百合和康乃馨。

【三八婦女節---送母親】

康乃馨象徵母愛,慰問。三八婦女節的節日送康乃馨代表對辛苦女人的問候和祝福。康乃馨:偉大、神聖、慈祥的母親。康乃馨(紅):祝母親健康長壽。康乃馨(粉):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康乃馨(黃): 代表對母親的感激之情。

【三八婦女節---送女友】

玫瑰,代表熱烈的愛。

【花之語】

百合: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香水百合:純潔、富貴、婚禮的祝福;紅玫瑰:熱戀;粉玫瑰:永遠的愛;白玫瑰:純純的愛;黃玫瑰:失戀、褪去的愛;鬱金香(紫):無盡的愛、最愛;鬱金香(白):純情、純潔;鬱金香(粉):美人、熱愛、幸福;鬱金香(紅):愛的告白、喜悅;鬱金香(黃):高貴、珍重、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