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時尚型女友:

如果你的女朋友個時尚的人,事事走在前端,穿衣打扮入時,那么,就需要考慮送她時尚的禮物,那才會讓她開心。那些落伍的禮物,反而會帶來不快,而你也會覺得委屈,花了錢,送了禮物,換不來開心的笑容,還生氣,自然心裡不舒服,這樣,容易引起爭執,對感情不利。

那么,哪些禮物適合送給時尚型女友呢?漂亮的披肩、賞心悅目的鮮花、淡雅的香水、高雅的約會等,都可以博女友一笑,讓她露出燦爛的笑容,也讓你心情愉快。

浪漫型女友:

對於喜歡浪漫的女友,你就要注意營造浪漫的氣氛給她,讓她陶醉、欣慰、痴迷。選擇黃昏的時間,找個寧靜的小河邊,牽著她的手,在那淡淡的月光下,聽著音樂漫步。還可以俯下身來,背起她,給她一種溫馨。或者抱起她來,歡快地轉圈,讓她的臉龐洋溢著笑容。

當然,燭光晚餐也不錯,或者一起看星星,在習習的微風中被愛盈滿,兩個人互訴衷腸,再送上一束鮮花,或者一款有著深情的禮物,如:一見鍾情、愛意情濃等,定會讓你們更加你儂我儂。

樸實型女友:

如果你的女友是居家型,性格樸實,從不裝扮自己,是實實在在過日子的女孩,對於這樣的她,你就不要大手大腳破費了,不然,會挨批的。她更喜歡節儉,更喜歡實惠,喜歡物美價廉而且實用的禮品,送她個能夠帶來溫暖的絲巾,或者能夠裝錢款證件之類的包包,或者實用的女表,會是不錯的選擇,但要注意不要太過華麗,那會和她的氣質不符。

禮物和女友的氣質要匹配,不然,會造成不和諧,不能渾然一體。看完筆者的介紹,你該清楚送女友什麼三八節禮物了吧?不同氣質,不同追求,不同喜好的人,禮物應不同,不能一概而論喔。